多事之秋!皇马三连败后又折损两将,伊斯科再闹矛盾

这一周的时间,皇马突然遭遇了三线崩盘的局面。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0-3不敌巴萨,无缘决赛,联赛次回合0-1再次败给巴萨,本赛季国家德比遭到双杀,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再遭重创,主场1-4惨败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无缘8强。3个主场,皇马仅打进1球狂丢8球,国王杯、联赛和欧冠都提前告别冠军,本赛季已提前确定四大皆空,赛后,失望的皇马球迷集体高呼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迪诺下课,他们的愤怒可想而知。

而比三线崩盘更惨的是,皇马又接连遭遇打击。6日凌晨的比赛,皇马除了在比分上遭遇重创,更在比赛刚过半小时便接连折损两将,两个边路巴斯克斯和18岁的妖星维尼修斯都受伤下场。关注皇马的球迷都知道,维尼修斯在进入皇马一线队之后表现亮眼,他在边路的突破和盘带是皇马场上的重要进攻威胁。

然而欧冠次回合比赛,他在第31分钟的一次射门之后摔出底线,当时他便表情痛苦的离场。而经过皇马队医的检查,维尼修斯被诊断为右腿关节韧带撕裂,根据《阿斯报》报道,他可能会伤缺两个月。对于本赛季进攻端捉襟见肘的皇马来说,他的缺席是个巨大的损失。

此外,除了人员受伤的战斗性减员,皇马队内另一边缘大将又闹了脾气。无论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时代,伊斯科基本都能坐稳主力位置,甚至一度成为皇马的中场核心,可是索拉里上任,伊斯科逐渐被弃用,常常无缘大名单,他和主教练、球队之间的矛盾也愈发激烈,已经传出了和多家豪门转会的消息。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没有进入和阿贾克斯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最终名单,皇马中场伊斯科在赛前拒绝和队友一起搭乘大巴前往伯纳乌。尽管伊斯科入选了最初的21人大名单,但他的名字最终还是被索拉里从18人名单中拿掉,对此很不高兴的西班牙人拒绝同往常一样和队友搭乘大巴前往伯纳乌。而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他都没有出现在更衣室里。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信号。在遭遇惨败,重将受伤的情况下,伊斯科闹出这一不和谐一幕,对于多事之秋的皇马而言,士气影响不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