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套!齐祖拒绝立即回归皇马 3豪门主帅备选 英媒:穆帅100%就位

索拉里率领的皇马一周之内在三条战线折戟,西媒一致认定皇马考虑解雇他。不少人开始想念率队拿到了欧冠三连冠的齐达内。而据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透露,齐达内拒绝了现在回到皇马执教的邀请。

卡尔德隆爆料:“据我所知,今天(6日)早晨弗洛伦蒂诺给齐达内打了电话,邀请他回来。但是齐达内说现在不会回去,6月份才有可能。”

而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消息源告知该报,皇马方面“几乎100%”确定他们能带回2013年离队的前主帅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本人也愿意回归皇马,他曾表示,回归皇马执教对他而言“没有问题”。

西班牙《马卡报》则列举了另外几位新帅候选,首当其冲的三人是克洛普、波切蒂诺和阿莱格里。该报分析,克洛普和波切蒂诺目前分别在利物浦和热刺的处境不错,挖走他们的难度相当大,阿莱格里才是更有操作可能的新帅人选。

该报也表示,齐达内在皇马有着愉快的回忆,不排除他愿意执教皇马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