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强势碾压联赛争冠对手,实力证明德甲第一依旧是他

本赛季德甲联赛截止到目前竞争激烈,这也是近几个赛季比较罕见地一幕,以往一家独大的德甲班霸拜仁在本赛季初遭遇了“反弹”,失去了过去几个赛季在联赛中的统治力,而多特蒙德趁势傲视德甲积分榜。但中国有句俗语“别拿运气当本事”,如果只拥有本事但运气欠佳,那么前进的道路上会困难重重,就好比被伯乐发现的机会就非常小;反之,只有运气没有本事,那么即使有很好的形势摆在自己面前,最终也会因为实力所限错失良机,这句话用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再恰当不过了。

多特蒙德本赛季在德甲联赛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这与队内小将桑乔的爆发有着紧密地联系,而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租借而来的西班牙前锋帕科也是格外地给力,两人的合力爆发让大黄蜂在德甲赛场上刮起了青春风暴,主帅法夫尔的战术就是高压逼抢以及不遗余力的奔跑,多特蒙德让许多球队吃到了足够多的苦头。而随着联赛的深入以及各项赛事的分心,球员体能严重下滑,球队阵容厚度不够,多特蒙德在赛季关键时刻出现了疲软的情况,德国杯与欧冠先后被淘汰出局,联赛一队领先争对手拜仁9分,现在也被对手追平,大黄蜂可谓是三线崩盘!

反观拜仁在经过了半个赛季的调整之后,德甲班霸目前摆脱掉了联赛上半程的低迷,目前在德国杯上科瓦奇的球队已经杀入8强,在欧冠赛事上与红军利物浦的终极较量将在下周进行,不过目前拜仁的状态以及士气明显高于利物浦,在联赛中疯狂抢分的拜仁,目前也看到了卫冕的希望,可以说球队目前在各项赛事上踢得是如鱼得水,这与拜仁的阵容深度有着绝对的关系,虽然罗贝里几乎退出江湖,但格纳布里、戈雷茨卡以及科曼等人的及时爆发很好的弥补了这一漏洞。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德甲球员的身价,在最新的身价排行榜中,英格兰小将桑乔以8000万欧元独居榜首,而蒂亚戈与莱万多夫斯基以7000万欧元并列第二。在身价排名前10的球员中,有9人来自拜仁慕尼黑。其中还包括J罗、基米希、阿拉巴、科曼、戈雷茨卡、聚勒、拖利索,而多特蒙德仅有3人入选,除了桑乔之外仅有普利西奇以及罗伊斯入围。

​身价不能说明一切,但在欧洲身价可以体现球员的实力与能力,特别是进入赛季关键时刻,有着超强实力以及大心脏的球员总是能帮助球队力挽狂澜。而这份最新的身价排名也诠释了拜仁慕尼黑强大的阵容,目前他们在积分榜追平多特,甚至会随时反超对手,这一点都不会令人意外。实至名归!近期表现出色的拜仁,强势碾压联赛争冠对手,用实力证明自己依旧是德甲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