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3连败有隐情?宁可不要西部第一,也要避开这两个对手!

之前掘金来到西部第一的位置时,他们发现西部第五的是火箭,排名第八的是马刺。为了在季后赛避开这两个对手,掘金宁可不要西部第一,因为他们最怕这两个对手。

掘金和勇士肯定会排名西部前两名,也就是说只有打到西决才可能碰面。所以掘金一直在考虑季后赛的对手,最近3连败有隐情?他们分别输给了爵士、鹈鹕和马刺,顺利地让勇士坐上了西部第一。掘金为什么会这么做?我们来仔细分析下。

掘金常规赛对阵火箭和马刺的战绩都是1胜2负,只输了21场的掘金,偏偏在这两个对手面前输掉了其中4场。从火箭打法来看,他们是掘金的苦主。一来有哈登这块王牌在,只要想得分就可以轻松得分;二来火箭的阵容非常克制掘金,卡佩拉可以锁住约老师,默里对阵保罗也占不到任何便宜;地表最强175只要上场,就会被火箭针对性进攻。

而马刺方面虽然已经远不如GDP时代的辉煌,但是掘金最怕的还是波波维奇。作为全美最优秀的主教练,掘金不愿意在首轮就和马刺相遇。就算能艰难战胜马刺又如何,第二轮碰上火箭,多数也是回家钓鱼的命。只要避开这两队,掘金还是很有希望在西决战胜勇士,更何况勇士还不一定能从火箭身上晋级。

输给排名靠后的这3个弱队,谁都都看出掘金是怎么想的。有网友认为掘金没有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要想夺冠还在乎季后赛对手吗?不过能找到更有利的位置,为何不走一条简单的道路呢?你支持掘金常规赛放弃西部第一吗?第二的排名真的就更加有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