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官方消息!莫雷正是签约一悍将,另一人却无情被弃

火箭官方推特公布消息,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宣布球队将和前锋特伦斯-琼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之前和琼斯一起签下短约的齐奥扎,并没有获得火箭的续约,因此,火箭的阵容人数又回到了13人。

在琼斯的第一份10天短合同里,他一直随火箭队训练,并在对黄蜂的比赛中获得了78秒的出场时间,不过并没有什么表现,只是1投0中,而球队在这段时间内输给黄蜂8分,确实不是什么好现象。

火箭决定继续留用琼斯,并不介意这78秒内个人正负值-8的表现,因为他们已经在训练中看到了琼斯出色的状态,他将成为火箭在锋线上的一个备胎,毕竟,法里德目前还在养伤阶段。

法里德的左臀肌肉拉伤,尚未完全康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对凯尔特人一战,法里德参加了赛前热身,结果发现左臀酸痛感加剧,只能放弃出战。琼斯续签第二份10天合同,是火箭保险的选择。

至于另一个新援齐奥扎,火箭签下他则是明显为了凑人数,满足当时联盟规则的要求。齐奥扎加入球队后,大部分时间都是下放发展联盟锻炼比赛,他打了4场比赛,累计送出50次助攻,发挥很出色,但火箭依然没有选择续签他。在目前后场球员大多健康的前提下,齐奥扎根本没有机会进入大阵容。

根据联盟的规定,火箭必须在当地时间3月18日(北京时间3月19日)前再次让阵容回到14人的数量,所以火箭还有两周的时间观察和等待新的签约对象。

之前,勇士确定签下博古特,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由于博古特本赛季没有效力NBA,一直在澳洲联赛打球,所以他不受3月1日的限制,可以签下出战季后赛,火箭也可以在未来像勇士这样签下海外联赛的球员,这样就可以随队出征季后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