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换一? 莫雷大功告成, 哈登最佳搭档赴休城, 保罗我退让

火箭队在新赛季中缺少外线防守能力,莫雷在休赛期中放走了阿里扎,导致火箭队整体防守效率有些下降,即使哈登打出准MVP的表现,还是难以阻止火箭队输球。众所周知,没有好的防守体系是很难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上赛季火箭队之所以在季后赛中打出高效的比赛,主要功劳归结于球队整体防守体系起到的作用。德安东尼不仅仅是为进攻型教练,当拥有阿里扎、塔克还有保罗等一干防守悍将时,火箭队也可以打出高质量的防守。

目前火箭队缺少防守韧性,主要是缺少防守尖兵,当保罗又出在伤病时,火箭队在后卫线上几乎到了无人可用的局面。虽然莫雷签下了临时救火球员小里弗斯,但终究不是夺冠最佳拼图,当遇上进攻强队时,火箭队还是需要补充一位擅于防守的后卫来增强外线防守。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莫雷试图用奈特和首轮签的筹码换来贝弗利,不过快船管理层似乎不愿意放弃现有阵容,毕竟球队在新赛季战绩不错,一度跃升到西部第一的位置。

贝弗利合同还是当初在火箭队签下的,到明夏休赛期中就会成为自由球员,届时莫雷将会提供一份长约留下贝弗利。贝弗利在快船队地位逐渐下降,连首发位置都被布拉德利抢走了,那就更没有留在快船队的必要了。而随着保罗的状态逐渐下滑,再加上贝弗利熟悉火箭体系,相信贝弗利会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夺回首发位置的。贝弗利在火箭队时期同哈登的关系较好,两人在场上的默契程度也要比很多组合要默契得多,贝弗利堪称是哈登的最佳搭档。

虽然保罗是火箭队绝对的主力后卫,但是保罗的伤病始终是个隐患,而贝弗利拥有很强的拼劲和韧性,尤其在防守端中具备着不服输的精神,或许将会成为火箭队取胜关键。对此,保罗充分肯定了贝弗利的能力,并且表示自己会做出一些退让,如果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不在乎在球队中担任替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