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总决赛,姚迪重现丁霞世锦赛致命失误,被北京女排名宿暗讽

北京时间2019年3月5日,新赛季排超总决赛的第二场较量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落下帷幕,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继首场惜败之后再度以极其微弱的劣势输了第二场总决赛,连输两场的天津女排已经陷入退无可退的处境了。

在第二场总决赛上,天津女排的主力二传姚迪依旧没有摆脱低迷状态,作为天津女排的组织核心,姚迪的不佳发挥直接导致了天津女排接连吞下两场惜败。

姚迪在第二场总决赛上死板和随意的传球让北京女排名宿薛明都看不下去了,在解说的过程中是频频暗讽姚迪。在第四局的开局阶段,姚迪明知道李盈莹体能已经严重透支了,然而姚迪的传球依旧是毫无变通,在无关紧要的开局阶段是连续传给李盈莹,这让李盈莹体能透支是越发的严重了,对于姚迪的死板传球,薛明在解说中是暗讽道“真没必要在开局阶段连续追传李盈莹”,除了暗讽姚迪死板传球以外,对于姚迪在第四局关键时刻随意的二次传球被拦,薛明也是直言“不应该如此随意的处理”。

首场总决赛被央视名嘴洪钢暗讽,第二场总决赛又被北京女排名宿薛明暗讽,姚迪的糟糕表现可见一斑。

除了被薛明暗讽以外,姚迪在第二场总决赛上还重现了丁霞世锦赛的致命失误,这个致命失误便是关键时刻不传给关键人。

在2018年的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上,丁霞最后一个球没有传给朱婷成为了中国女排惜败的主因,而姚迪在第二场总决赛第二局天津女排24:20领先的情况下是硬生生没传一个球给关键人李盈莹扣,结果导致了天津女排连丢六分,被北京女排超级大逆转,第二局被大逆转直接导致了天津女排最终以1:3惜败给北京女排。

作为郎导重点培养了六年的二传,姚迪如今的发挥是不进则退,真是令球迷唏嘘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