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武磊看到“西甲MVP”的希望,他30岁迎顶级联赛首秀身价已翻5倍

一直怀揣着留洋梦的武磊终于在今年冬窗转会如愿了,从中超豪门上海上港转战欧洲五大联赛的百年劲旅,这样的飞跃令球迷欢欣鼓舞也同样为他捏了把汗。毕竟即将在11月年满28岁的武磊已经不再年轻,虽然其在中超已力压各路顶级外援豪夺金靴证明过了自己,但当与梅西和苏亚雷斯这样的顶级巨星站在同一个平台时,还是会让一路支持他的球迷们没有了底气。

不过加盟西班牙人后便展现出强大适应能力的武磊,仅仅用了5场比赛便已征服国内外众多球迷。从替补登场空有跑位鲜少拿球并无实际威胁,再到如今成为前场重要支点组织威胁进攻斩获进球,27岁初登世界最为顶级的联赛便有如此表现堪称励志。显然已经斩获过单场MVP的武磊已有实力去展望更多成就,其中“西甲MVP”的荣耀无疑就是奋斗目标之一,而2月份的“西甲MVP”也给了武磊争夺这一荣誉的希望和榜样。

赫塔菲前锋海梅-马塔凭借在4场比赛中奉献4球2助攻的亮眼表现,力压梅西等天王成为了2月份西班牙甲级联赛的最佳球员,而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总计在联赛取得了11粒进球和6脚助攻,这样的数据甚至比与他同位置的本泽马(11球2助攻)都要优秀。然而与年少成名当年获封“法国四小天鹅”之一的本泽马不同,上赛季以35粒进球囊获西乙金靴的海梅-马塔,直到本赛季已30岁高龄的他才第一次登上西甲这样的顶级联赛舞台。

然而这位老将在西甲首秀赛季便上演了励志“剧情”,去年同期还在西乙巴拉多利德效力的海梅-马塔估值仅200万欧元,而如今其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估值早已高达1000万欧元,30岁高龄仍能做到1年时间内身价连翻5倍可谓惊人。同时出色的发挥也很可能让海梅-马塔在2个赛季内完成“4连跳”,因为在他的率领下赫塔菲如今已高居联赛第4名,如果能将这一名次保持到赛季结束他们便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而2个赛季内从西乙到西甲再跨过欧联直指欧冠的历程堪称神迹。

所以过去经历以及多少岁才初登大舞台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拥有一颗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勇者之心,在这方面不论武磊还是海梅-马塔无疑都是真正的勇士。而30岁才迎来顶级联赛首秀,却能做到身价连翻5倍斩获MVP的海梅-马塔,无疑就是武磊最好的学习榜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