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客场惜败于卫冕冠军,鲁能最弱对手韧劲十足

北京时间2019年03月05日18:00时,亚冠E小组第1轮比赛中,鹿岛鹿角在主场迎战柔佛DT。最终,鹿岛鹿角在主场2-1险胜柔佛DT。

鹿岛鹿角是上个赛季的亚冠冠军,但是在J联赛中仅仅获得联赛第三名,由于J联赛亚冠名额为2+2,鹿岛鹿角队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他们在资格赛当中4-1大胜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顺利晋级正赛。

在亚冠正赛当中鹿岛鹿角和中超的山东鲁能、马来西亚的霸主柔佛DT以及韩国K联赛上赛季亚军庆南FC分在一个小组。

不过在新赛季的J联赛当中,鹿岛鹿角遭遇开门黑,在首轮比赛当中主场1-2不敌升班马大分三神,次轮挑战J联赛卫冕冠军川崎前锋,在开场仅9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在第21分钟才依靠一个防守反击的机会将比分追平,整场比赛鹿岛鹿角都处于被动状态,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不及对手,联赛已经连续2轮未尝胜绩,目前仅仅排名在J职联第14名。

而马来西亚的霸主柔佛DT队,他们已经连续五个赛季夺得了马超联赛冠军,去年夺得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的冠军之后,柔佛DT也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从而成为第一支参加亚冠正赛的马来西亚球队,但是马来西亚的足球水平整体来说并不高,因此开赛之后大家还是以"鱼腩"的来看待它。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排出了4-4-2的阵型,柔佛DT排出的是4-1-4-1的阵型,开场仅仅15分钟,鹿岛鹿角队便获得了点球机会,然而来自巴西的外援塞尔吉尼奥却把点球罚丢。

第43分钟,21岁的中场球员平户太贵为鹿岛鹿角队取得了领先,上半场鹿岛鹿角1-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上半场罚丢点球的塞尔吉尼奥将功补过,他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鹿岛鹿角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0分钟柔佛DT队扳回一球,来自巴西的外援迪奥戈在禁区内左脚近距离射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1。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鹿岛鹿角队在主场2-1小胜柔佛DT,取得了亚冠的开门红。

纵观全场比赛鹿岛鹿角完成15脚射门,其中9脚射正,柔佛DT全场完成11脚射门,其中有5脚射正,控球率方面鹿岛鹿角队54%:46%稍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柔佛DT队踢得十分有韧劲,全场比赛通过积极的拼抢赢得了19个任意球。可以说作为卫冕冠军的鹿岛鹿角面对大家印象当中的"鱼腩"并未占得很明显的优势,而且赢的并不轻松。

不过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本赛季人员变动较大,比如主力球员小笠原满男宣布退役,主力中卫昌子源转会法甲图卢兹,新赛季开始前也没有太大的引援动作,这对鹿岛鹿角队的实力都有一定影响。

E组首轮比赛战罢,鹿岛鹿角队暂时积3分排名该组榜首,山东鲁能在客场艰难逼平庆南F后C,两队各自拿到1分之后分别排在第2和第3位,下一轮比赛山东鲁能将会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