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一喜一忧,勇士签下MVP,詹皇却被62分巨星兄弟亲自拒绝

联盟买断市场进入新的阶段,不过两大豪门的情况却一个天一个地,总冠军勇士终于宣布第15人,湖人却被曾经的巨星拒绝。

勇士重签15年的冠军旧将博古特,他今年刚在澳大利亚联赛拿到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现在回到老东家,就是来打季后赛的。他的加入让勇士最强的挡拆体系回归,内线最后的缺陷也消失了。

另外一边,詹皇湖人也一直留着一个名额准备补强,此前美媒已经报道,詹姆斯想要安东尼,在被火箭裁员后,詹皇3次示好甜瓜,甚至专门点赞了他和安东尼身穿湖人球衣的合影。并多次在赛后采访扬言,他能给任何球队提供帮助。

然而今日,沃神亲自报道,安东尼团队主动停止了跟湖人的谈判,他们认为湖人已经放弃追求季后赛了,所以他们怀疑,自己是否要加入一支季后赛希望很小、内部还不断动荡的球队。

据悉,湖人想拿下这个62分巨星得分王的唯一机会,就是他们重回季后赛竞争者行列。不过这点并不容易。看来,詹姆斯的又一个目标主动拒绝了湖人,现在的悬念是,连赋闲在家的甜瓜都不来,还有谁会主动来湖人投靠詹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