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谈WE战绩:哎,4胜4负!想进季后赛有点难啊!

随着时间的推移,LPL春季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战队都在为进季后赛而努力,在昨天WE对阵SS的比赛中,WE以2:1战胜SS再取一胜,4胜4负,位列LPL积分榜第十。

微笑在直播中聊起了WE目前的状况:WE目前4-4的战绩,其实本来应该可以多赢一场的,有点可惜没把握好,目前WE的这个战绩进季后赛还是很危险。

微笑直播时的原话:反正这一次4-4的话只能说勉强能够接受吧,还是有点可惜的应该是可以多赢一场的,不应该打成这样的,4-4的话对我们进季后赛不太好,形势不太好,如果能够多赢一场的话我觉得按照我们后面的赛程,我们进季后赛还是很稳的。

我对职业的话一直都要求挺高的,因为我以前我打职业的时候就对自己的要求就比较高。

确实从今年LPL赛区各队伍的实力来看,WE目前的4-4战绩想要进季后赛还是有点难度的,而且WE下一场比赛将对阵IG,想赢还是有点难的。

不过说实话,WE今年在用这么多新人的情况下,还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不得不说微笑还是有点东西的,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