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开票,4月10日至17日连战三轮

距离职业斯诺克最盛大的赛事还有一个多月,而在那之前,全世界最优秀的斯诺克男女老少都将齐聚英格兰谢菲尔德,向最宝贵的16个世锦赛正赛席位发起冲击,4月10日至17日,2019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将在英格兰谢菲尔德的英吉利体育馆(The English Institute of Sport)盛大举行。

英吉利体育馆位于“斯诺克之城”谢菲尔德的柯勒律治路,是英格兰最大的多功能体育训练基地,多位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都曾在此训练,同时这里还是英国拳击队、英国轮椅篮球队和英国残疾人乒乓球队的训练基地。

世界排名在16名之外的所有职业球员加上部分获资格球员共计128人将在此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位球员需经过三场19局10胜制的单败淘汰赛,最终脱颖而出的16位勇者将来到斯诺克运动的神殿——克鲁斯堡剧院,与世界上最优秀的16位斯诺克球员争夺最耀眼的桂冠。

资格赛阵容不乏传奇球员的身影,如6届世锦赛亚军得主吉米·怀特和1997年世界冠军得主肯·达赫迪,还有格雷姆·多特、彼得·艾伯顿等前任世界冠军,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业余爱好者以及女性球员中的翘楚。

世锦赛正赛将在4月20日至5月6日进行,世界排名前16的具体阵容将在4月7日落幕的中国公开赛后确定。

世界斯诺克:“我们将斯诺克世锦赛再次带到英吉利体育馆,这是非常棒的一处竞赛场地,深受球员和球迷的欢迎。现在球员们还有一些比赛要打,为世锦赛的种子签位而努力着。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将自动晋级正赛,其他选手则需要经过三轮的考验。”

“每年我们都会在资格赛见证到颇具戏剧性的一幕,并体验到超高的竞赛水准。这里的参赛阵容融合了传奇巨星、青年才俊和希望新星,他们极度渴望在克鲁斯堡剧院首次亮相或再搏一把。对于球迷而言,这是一次感受最多元阵容的绝佳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