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面临两难选择!中超第2轮恐成山东鲁能最大难题

中超首轮比赛已经全部完结,对于第二轮比赛来说,每个球队也都面临着不一样的选择。拿苏宁来说,不久前苏宁官方也是给了现在的主教练奥拉罗尤三年的合同,对于这样的信任在中超之中也确实比较罕见。这样表示了苏宁对于奥拉罗尤的信任,同时也会给一些机会给奥拉罗尤来培养小将。

目前的江苏苏宁是中超之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虽说在中超之中的苏宁一直给人那种普普通通又不出奇的感觉,但是这批年轻球员受到磨炼之后的潜力也算是特别大的。抛开广州恒大不谈,江苏苏宁很可能会是中超第一个全华班。

近些日子河南建业和大连一方两个球队的事情也是中超球迷皆知,对于两个球队来说,大家都是受伤的,谁也没有在这件事之中收益。而后足协的一份处罚公示也是让大家争论许久的事情告一段落,足协也并没有把这次争议很大的球员秦升搬上处罚名单之中。

而如今的河南建业也势必要尽力去再拿下一个外援,目前建业的能力大家也都知道,本土球员也很难扛起建业的大旗。而如今只拿1分的建业想要保级也是特别困难。

中超第二轮比赛之中山东鲁能会对阵河南建业,相比建业来讲,目前的鲁能实力要更强一些。只要鲁能的表现稳定一些,今年保级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中超第二轮的鲁能怎么样去面对很可能降级的兄弟建业也是个问题。

作为联赛之中的老牌球队,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加上北京国安三支老球队也算是难兄难弟。曾经的江苏舜天已经如今已经更名,而剩下的这三支球队之中的河南建业近几年也是保级困难。对于老大哥鲁能来说,这一次要不要出手送建业3分让其保级也是李霄鹏将要面对的一个难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