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下周开战,颜丙涛领衔中国军团15人冲冠

2019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128强正赛阶段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直布罗陀Tercentenary Sports Hall举行,该项冠军奖金为25,000英镑的赛事将是2018/19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第17站排名赛。

范争一、陈飞龙、田鹏飞、颜丙涛、陈子凡、张安达、罗弘昊、鲁宁、张永、周跃龙、赵心童、袁思俊、徐思、张健康等14位中国内地球员以及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李俊威将在这项赛事中出战。

在去年的直布罗陀公开赛决赛中,威尔士球员瑞恩·戴(上图)以4比0击败中国球员曹宇鹏,夺得职业生涯第2项排名赛冠军。瑞恩·戴此番将作为赛会1号种子,在直布罗陀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对阵德国选手卢卡斯·克莱克斯。

由于奖金并不十分丰厚,很多顶尖球员放弃参加本站比赛。凯伦·威尔森(上图)、巴里·霍金斯、肖恩·墨菲、卢卡·布雷塞尔、杰克·利索夫斯基、斯图尔特·宾汉姆以及大卫·吉尔伯特将是参加本站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今年的直布罗陀公开赛是新设立的巡回锦标赛前最后一站赛事,根据目前的单赛季排名,仅有大卫·吉尔伯特尚有希望通过夺冠力拼单赛季前8从而跻身巡回锦标赛。

2018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中国球员首轮出场时间:

(全部时间为直布罗陀当地时间,+8小时换算为北京时间)

3月15日(周五)

9:30 范争一vs哈维·钱德勒;颜丙涛(上图)vs李·沃克;

11:00 陈子凡vs法拉赫·阿扎伊布/Patrick Whelan/卢克·平奇斯;罗宾·赫尔vs张安达;杰米·克拉克vs罗弘昊;

11:30 鲁宁vs亚当·阿什利/Steven Breward/Daniel Schneider;

12:30 安东尼·麦克吉尔vs张永;周跃龙vsLukasz Guzowski/Abid Manzoor/James Budd;

14:00 袁思俊vs林杉峰;3月16日(周六)

11:00 陈飞龙vs田鹏飞;李俊威vsJonathan Noble/Curtis Daher/Rishi Gohill;

12:30 盖瑞·威尔森vs赵心童;

13:00 徐思vs张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