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队长浮出水面!33岁老将全场冲刺狂奔 主场教训日本后卫

新赛季,郜林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已经33岁了,但郜林如今戴上了恒大队长袖标,他在场上十分拼命。在郑智可能已经告别国家队的背景下,郜林真的是国足新队长的不二人选。无论是球技还是拼劲,郜林都让人信服。

此役,郜林有两个镜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个是郜林和对手球员清水航平起了小冲突,作为恒大队长,他愤怒推搡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郜林并没有用手,而是用自己高大的身材撞开了对手。由此可以看出,郜林很聪明,如果用手,郜林可能会染黄。

第二个镜头是到了比赛快60分钟时,作为老将的郜林还在拼,他断掉对手皮球后形成长途奔袭之势,对于33岁的郜林来说,这是极大考验。而对手的身体不如郜林,眼见无法卡位,日本后卫最终上手,终于拉拽住了郜林的胳膊,把恒大队长放倒。

看到郜林这么拼,球迷很心疼,期待着卡纳瓦罗早点将郜林换下。最终,卡纳瓦罗也在第81分钟换下了郜林,也算是对老将拼劲的嘉奖。

如今,郜林已经是恒大队长,虽然新一届国足尚未出炉,但从长远来看,郜林也是国足队长的不二人选,无论是能力、经验、状态,33岁的郜林都能够接班郑智,成为国足新队长。以他在球场上的拼劲,完全可以成为年轻人的榜样和学习对象。

无论是里皮、斯科拉里还是卡纳瓦罗时代,郜林都是恒大不可或缺的球员。事实上,里皮去年就曾表态,“等亚洲杯郑智退役后,我们标志性的球员可能就只剩下郜林,希望其他球员能跟上他们的脚步。”里皮的话无疑在暗示,郑智之后,郜林该出任国足队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