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再一次欺骗了所有人,相信他你就输了

2019年KPL春季赛,在3月6日正式打响了,在这一刻,所有的谜题都有了答案,突然觉得很爽,被吊胃口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揭幕战hero对阵QGhappy,新老王者的再次交锋。赛前几大悬念也终于有了答案,QG自伪装退出后,中单位置的人员终于尘埃落定了,此前热度非常高的北诗落选了。

训练赛上虐了所有战队的QGhappy,正式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而亮点恰恰是新人末将,整场比赛可以说可圈可点,输出达到40%以上,和久诚几乎不相上下。

纵观全局,虽然久诚的表现更加优异,但末将的KPL首秀已经算得上完美,特别是末将使用的沈梦溪,下路一打二让人印象深刻。揭幕战QG和hero都打的非常谨慎,很明显Hero的状态更佳。

赛前被捧上天的QGhapyy,据说训练赛恐怖程度超过了BA。反观hero几乎一路败北,不得不说我们又一次被hero欺骗了,训练赛真的不能说明问题,谁信就真的输了。

到了正式的赛场上,Hero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的节奏,不得不说,Hero是一支比赛型的队伍。首战就以3:1的成绩击败了风头正劲的QGhappy。再次验证了KPL的假象hero不强,训练赛的表现再一次欺骗了所有人。

久诚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虽然小久诚末将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很明显久诚更胜一筹。Hero的新人七年,首秀虽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也没有明显的失误,使用的白起还拿到了一次MVP。两个新人的KPL首秀都很不错,一代新人换旧人,恐怕在所难免。

说到新人,不得不说另一场比赛BA对阵EDGM,BA大换血后,被普遍唱衰,甚至有人认为,他们很可能成为东部垫底的战队,结果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

BA3:1战胜了EDGM,比赛中最亮眼的选手是BA打野139,可以说非常carry,是所有新人中最亮的一颗。一手百里玄策秀翻全场,无论是打野节奏还是个人操作都无可挑剔,难怪小兽被迫退役,原来BA早有准备。

BA的风格也发生了变化,以前的沉稳不见了,打的非常积极,甚至和EDGM打起了对攻。反观EDGM一如既往,赛初状态低迷。所有战队都有变化,唯独EDGM继续慢热。

这一战过后,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对BA有了全新的认识,当然比赛只打了一场,新组建的BA实力到底如何,还需要进一步的检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