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一夜之间彻底乱了!三大联赛或全军覆没,冠军也成英超内战?

随着欧冠比赛的进行在昨天进行的两场欧冠比赛当中想必不少的球迷仍旧难以忘记,毕竟这样的两场比赛非常的刺激,当然在这样的两场比赛当中球迷更加关心的就是曼联对阵巴黎的比赛,这样的一场比赛可以说是创造了足坛的有一个奇迹,要知道曼联这边的缺阵人数将近一支球队的首发,但是就是这样的一群残兵败将帮助红魔取得比赛的胜利,当然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曼联也成为继热刺之后第二支英超联赛当中晋级八强的球队,在欧冠的淘汰赛当中多特蒙德、巴黎、皇马和罗马先后遭遇了淘汰,在昨天一夜之间欧冠再变天,因为和曼联一样另外的一场比赛也是一场逆转,而且这样的一次逆转可以说是让很多的球迷直呼过瘾,作为曾经的欧冠豪门波尔图再次闯进了欧冠的八强,要知道他们不是五大联赛当中的球队,但是他们做到了,欧冠八强不是五大联赛的专属。

面对罗马这样的一支球队或许没有球迷能够想到他们会逆转成功,因为波尔图的球员要么我们不熟悉,我们熟悉的都已经是老将了,但是就是凭借这样这样的阵容他们淘汰了去年欧冠四强的罗马,,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不少的球迷纷纷的展望八强的另外四个席位。拜仁内忧外患,勒夫的宣布更是让拜仁掀起不小的争议,这个赛季的欧冠或许将会让他们成功看客,当然另外的一支德甲球队多特蒙德已经遭遇了淘汰,沙尔克04这个赛季深陷保级的泥潭,对于欧冠他们对手的确太强大。所以德甲很可能将会全军覆没,当然另外的就是法甲联赛当中,现在吧里遭遇了淘汰之后他们仅剩下里昂,面对巴萨他们赢得比赛的概率并不是很大,德甲之后、法甲联赛或许也将会全军覆没。

当然最后就是意甲联赛了,对于罗马来说他们这个赛季已经不能成为黑马了,当然另外一支欧冠的夺冠热门尤文图斯在这个赛季遭遇了马竞的顽强狙击,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想要翻盘无异于登天,显然意甲联赛也将会全军覆没,在这样的情况下欧冠的四强之战或许将会成为西甲和英超之间的争夺。当然对于巴萨和马竞面对英超四支球队的围剿,他们想要突出重围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不少的球迷纷纷的表示在这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当中欧冠的冠军或许将会成为英超的内战,一部经典的10年前奇迹或许将要上演,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作为球迷的你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