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新颜值担当!长相可爱拥大长腿,未来渴望助女排夺冠

中国女排新颜值担当!长相可爱拥大长腿,未来渴望助女排夺冠

作为美女辈出的中国女排,大长腿成为标配,皮肤白皙,相貌姣好的球员也大有人在,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的中国女排,漂亮的成员屡见不鲜,而中国女排中最好看的球员是谁呢?当然,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毕竟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对于美的界定,那大部分人的心中对于中国女排最漂亮球员也都有自己的认识。

在中国女排这只神奇的球队中,能力强的同时,她们也都是体育圈颜值界的佼佼者,有的甚至在退役以后直接进入娱乐圈,可想而知女排球员们的颜值有多高了吧。不过有比较之后的最美女排球员到底是谁呢?相信这个女排成员绝对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她就是1997年出生的龚翔宇笑容最甜,也成为女排运动员新颜值担当!

作为一位排球运动员,龚翔宇身高为1米88,大长腿足够吸睛,来自于南京师范大学科学院的她在小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女生,在体育方面的领悟力极高,也是学校老师们着重培养的对象。天赋异禀,表现力惊人的龚翔宇进步迅速,从地方球队很快就被提拔到国家队中,从原本的替补球员,逐渐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主力球员。

2015-2016赛季的全国女排比赛中,因为国内球员伤病不断,球队阵容大打折扣,而当时的小将龚翔宇就在这关键时刻被委以重任。才19岁的龚翔宇在2016年就开启了她的大赛生涯,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就让球迷们看到了这个球员的爆发力,随之而来的就是里约奥运会的夺冠成绩,经过这些比赛,龚翔宇的名气也随之高涨。

球迷们喜欢龚翔宇,喜欢她的奋斗精神,喜欢她不折不挠的顽强,而让人们最有明显关注的还是她的颜值颇高,笑起来非常有感染力,可爱又邻家。龚翔宇没有人们心目中美女标配的肤白,但是她有貌美和大长腿,总会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在接受访问的时候,龚翔宇就是一种独立大方的心态,她属于那种越来越美,越来也耐看的类型。

龚翔宇也会像普通女生一样经常发布照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喜欢龚翔宇,称他是中国最美排球运动员。如今,喜欢龚翔宇的人不在少数。而作为郎平看好的球员,龚翔宇也表示:渴望能助女排再获冠军!而龚翔宇未来的排球生涯不会太过坎坷,她的未来也必定是为中国女排的进步而努力奋斗,最后也希望女排中最美的运动员能够继续在运动场上发挥出色,生活中也越来越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