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女排球员身高前五!朱婷1米98不如她,第一身高达两米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国女排在郎平的重新带领下,在各大世界级的比赛上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先后培养出众多像朱婷、张常宁、袁心玥、李盈莹等众多非常优秀的排球运动员,帮助国家队取得了不少的荣耀,而中国女排运动员们的身高,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之一。看看女排球员身高有多高!朱婷1米98不如她,第一身高达两米!

第五、李盈莹

现在可能还有很多人对李盈莹这个名字不太熟悉,相信再过几年大家可能就会像熟悉朱婷一样熟悉她了。李盈莹是近几年中国女排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曾帮助中国女排在多次比赛中夺冠,是一位非常有爆发力的排球运动员。如今00后的李盈莹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92,虽然李盈莹小小年纪就长这么高,在女排中已经不算矮了,但李盈莹仍然不是最高的那一个。

第四、高意

说起高意,可能跟李盈莹一样,也有很多人不太了解。高意也是一位年龄非常小的排球运动员,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副攻,虽然有些时候,技术不是很到位,但她毕竟还年轻,经历的比赛也不是特别多,相信她以后会慢慢在比赛中成长起来的。如今的高意才20岁,身高就已经达到1米94了,但在中国女排中,这个身高仍然不是最高的。

第三、张常宁

中国女排自从郎平回归后,在郎平的带领下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但在最近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女排仅仅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虽然依然很优秀,但相信这跟郎平预想中的成绩有很大的差距。除此之外,在世锦赛上张常宁因为在比赛中的状态问题,而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因为张常宁当时是带伤比赛,所以状态很不好,并且远远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因此世锦赛结束之后,在网上对张常宁的批评声还是有不少的。

第二、朱婷

希望大家能体谅下运动员们,毕竟身体上的原因也不是他们能控制的。张常宁身高一米95,在平常人中已经算是巨人了,但在女排的身高排位中,她仍然只能排到第三。相信大家对朱婷应该都非常熟悉了,是中国女排目前绝对的主力,同时也是郎平的得意门生,战绩自然不用说,在世界排坛上都是很有名气的。但朱婷1米98的身高,在女排中仍然不是最高的。

第一、袁心玥

中国女排身高排位的第一位,就是身高达到2.01米的袁心玥。袁心玥虽然长相非常甜美,但是身高可是跟她甜美的长相有点不搭。在比赛中袁心玥虽然也曾多次帮助中国队得分,但在比赛中还是不够专注,这是袁心玥目前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这些中国女排的“小巨人”们,可以在未来的东京奥运会上,再次为中国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