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失去季后赛资格湖人多条内幕被揭露,年轻球员才是关键

遭遇三连败后季后赛的大门算是对湖人关上了,詹姆斯连续8年的总决赛记录也将宣告终止,所以面对掘金时球队上下打的毫无生气,完美的用一场惨败承认了对本赛季的放弃,直奔高位选秀而去。那么湖人明明拥有天赋超群的年轻人又有联盟第一的詹姆斯,可为什么会如此不堪呢?

据湖人随队记者拉蒙纳爆料,湖人之前不顾一切追逐浓眉哥,这让潜在成为筹码的年轻人备受打击,造成了年轻球员和球队间无法估量的隔阂。诚然年轻球员虽然天赋禀议,但却还未尝成为商品的苦涩,所以当湖人大肆追逐浓眉时却忘记了他们的感受,以至于让他们对球队失去信任。

另外从去年休赛季的操作来看,湖人本赛季的目标并不高,或许只是挺近季后赛这么简单。球队目前拥有大量的一年期短合同,为了今年休赛季的超级巨星湖人这种做法虽然无可厚非,但是对于短期合同的球员来说没有归属感的打球或许永远也提不起精神吧。

另外从赛季初期,沃顿的帅位问题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魔术师虽早早的就放出风表示本赛季不会动沃顿,但这有句潜台词就是本赛季结束呢?所以对于沃顿来说或许一直处于惶惶不可终日的境地,这对他的执教或许也是一种影响。

从以上三点看,造成湖人没能完成目标的原因都属于自作自受。其实非常明显,在浓眉哥时间为发生时,湖人上下还是比较祥和的,可是之后年轻人状态就开始变化,打球虽然积极却少了很多配合,进攻虽然有所加强可是防守却没有动力,詹姆斯和湖人队导演的一场闹剧弄得年轻人惶惶不可终日现在看确实有点得不偿失。

那么休赛季湖人将会有哪些操作呢?浓眉会来湖人吗?英格拉姆和库兹马谁才是湖人未来的少主?欢迎留下您宝贵的足迹!

(文/shitou)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