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希邀请望穆里尼奥前来执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中国足协希邀请望穆里尼奥前来执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今天中国足坛一条非常重磅的消息让球迷们非常吃惊。来自罗马尼亚的足球经纪人表示,中国足协曾经试图与门德斯取得联系,希望通过门德斯与穆里尼奥取得沟通,中国足协希望为穆里尼奥开出一张空头支票,只要穆里尼奥愿意来到谈判桌前与中国足协谈判,那么年薪与签字费是多少都不成问题,前提是穆里尼奥愿意来到中国进行执教。

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非常的丰富和辉煌。从波尔图到切尔西,再到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切尔西,曼联,可以说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遍布欧洲各大豪门,而且执教的经历非常的丰富,曾经先后两次获得欧冠联赛的冠军。执教能力确实在整个欧洲足坛范围内属于顶级教练。

2018年穆尼里奥与曼联更衣室领袖博格巴等人传出不和,最后下课,目前仍赋闲在家,没有进行执教的工作。

可能穆里尼奥希望自己能够休息一段时间,沉淀一下自己在曼联的经历。但是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了曼联之后,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不仅仅在联赛中重返了前四,还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联赛第二回合逆转了巴黎圣日耳曼。可以说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确实让人信服。

中国足协希望邀请穆里尼奥这样世界顶尖水平的教练来执教中国队,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忘了,中国国家队的球员面临年龄断层的风险。中国国家队目前的能力和水准确实在亚洲属于三流水平,加上国家队球员能力低下,可以说任何大牌教练来都无法带领中国队取得好的成绩。

即使穆里尼奥来到中国国家队,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所以穆里尼奥来到中国执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