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已在谋划皇马大清洗,出售3大巨星,挖角蓝军大腿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穆里尼奥与皇马越走越近了,如今,德国媒体甚至指出,穆里尼奥已在谋划皇马今夏的大清洗,那就是出售贝尔、伊斯科和马塞洛,引进切尔西当家球星阿扎尔。

当穆里尼奥在曼联失业时,不少球迷都认为,狂人彻底跌落神坛,在豪门球队找工作都难了,毕竟,穆里尼奥在切尔西黯然下课后,去到曼联也最终被赶下台。更讽刺的是,曼联炒掉穆里尼奥,请来索尔斯克亚后,成绩扶摇直上,如今杀入欧冠8强,英超联赛也有望争四。

但没想到,皇马现在处境尴尬,本来,索拉里执教初期成绩不错,但在魔鬼赛程前,索拉里和皇马崩盘了,两次输给巴萨后,皇马主场惨败给了阿贾克斯,欧冠爆冷出局。现在,索拉里位置不稳,穆里尼奥被曝可能回归。

不过,如今是皇马接触穆里尼奥,狂人已经掌握了主动权!皇马想请他,必须满足穆里尼奥提出的条件,在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需要决定权。甚至,穆帅从切尔西签下阿扎尔,还希望皇马出售贝尔、伊斯科以及马塞洛。

本赛季,贝尔、伊斯科和马塞洛堪称皇马表现最差的三位球星,伊斯科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马塞洛心思似乎已经飘到了亚平宁,而贝尔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三,如今在大场面暗淡无光。

至于阿扎尔,和皇马绯闻由来已久,阿扎尔从小就有儿皇梦,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也相处愉快。穆帅若回归皇马,阿扎尔投奔恩师的兴趣将大增!去年,阿扎尔曾表示,“如果现在问我,我还想再和哪个教练合作,我会说是穆里尼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