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易建联可以中途回到CBA,而周琦回到CBA不行呢?

首先当初易建联虽然注册期已经过了,但是CBA常规赛并没有正式开打,广东队也是征得其他俱乐部的同意,最终易建联才可以回到CBA打球。而现在周琦是半路加进来,周琦像易建联那样申请,其他球队很难答应,而且对于哪些有机会夺取总冠军的球队很不公平,所以最终周琦很难在本赛季中回到CBA打球。

还有一点就是当初易建联可以回到CBA,那时CBA的各项制度还不够完善,当初郭艾伦因为为国参战,而错过了注册时间,最终篮协开绿灯。从那件事情之后,CBA推出预注册规则,球队可以为球员提交延缓注册资料。比如丁彦雨航,山东为丁彦雨航提交了预注册资料,所以丁彦雨航本赛季想回CBA的话,是可以的。

周琦本赛季无法回到CBA是公平的,如果周琦突然就加入夺冠球队,比如新疆队或者是辽宁队,那么CBA的格局就立马改变,就算篮协为周琦开绿灯,其他球队也是极力反对,如果人人都可以破坏规则的话,那要这些规章制度干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