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较量喜忧参半,豪华阵容出征亚冠,四支球队能走多远?

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1轮比赛已经结束,来中超联赛的4支球队在首轮的表现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在各自的主场拿下对手,山东鲁能继续延续着10年不胜韩国球队的记录,客场2比2与庆南FC握手言和,时隔3年重返亚冠舞台的北京国安1比3告负,在客场遭全北现代击退。中超联赛各俱乐部近年来加大投资力度,各支球队不惜花费高昂价格从海外买进球员,以此增强球队实力,这些花费在广州恒大身上来看是值得的,恒大成为中超霸主,亚冠问鼎,上赛季上港的表现也是凸显出了这一特质。但豪华阵容出征亚冠,来自中超的4支球队能够走多远,目前还不得而知。

作为亚洲投资力度比较大的联赛之一,中超俱乐部近年来在亚洲赛场上也名声大有提升,而俱乐部的整体水平也比以往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德国《转会市场》最新一期更新的亚冠最贵11人阵容中,中超俱乐部球员也是占据大半江山,共有6人入选,其中来自恒大的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元高居第一,他的队友塔利斯卡身价为2500万欧元,上海上港的奥斯卡身价为2800万欧元、胡尔克为2000万欧元,来自北京国安的巴坎布身价为2200万欧元,山东鲁能后卫吉尔身价为750万欧元。

在这份最贵阵容中我们可以看到,中超联赛由于大牌外援的到来影响力有所增加,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亚冠的舞台上处于什么级别的水平,目前还需随着亚冠的进行继续观察,作为中国球迷来说最期待的是中超的俱乐部能够在亚冠联赛中有着更为出彩的表现,以及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成为比赛的主角。

今天凌晨的欧冠赛场上,坐镇主场的巴黎圣日耳曼被残阵的曼联上演惊天大逆转,这场比赛的结果至少可以证明一点,豪门底蕴非常重要,场上的拼搏精神至关重要,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是关键。金元攻势下的巴黎圣日耳曼在近些年逐渐进入更多球迷的眼球,但每逢关键战役,球队总是缺乏一股精气神,每逢生死战总是掉链子,这也让大巴黎成为了众多球迷调侃的对象。从此役以残阵成功逆转的曼联身上可以看出,一支想要在大赛走得更远的球队,顽强地拼搏精神是重中之重。

​因此,本赛季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在拥有强劲外援的情况下,球队展示出的拼搏精神才是球迷想要看到的。本赛季4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它们能够走多远,您怎么看,欢迎分享您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