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勇士遭遇惨败!真是缺少一个佛祖那么简单吗?

北京时间3月6日讯,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接凯尔特人的挑战。勇士结束东部4连客,但战绩并不好2胜2负,还是输给了东部弱旅热火和魔术而凯尔特人这边也不好过,进五场比赛输了四场,两队都渴望胜利。而勇士这边汤神因伤轮休,而绿军渴望打的是全民皆兵,上半场以73-48领先勇士。最终勇士翻盘未果,绿军客场以128-95复仇勇士。

首节,回到主场的勇士队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开局遭欧文所带领的绿军打出一波11-0的高潮,斯玛特、塔图姆强连续帮助球队得分,绿军以11-0开局。卫冕冠军不要面子的啊,科尔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卫萌神库里先是上篮打中然后在射进一记三分连拿5分,然后海沃德站了出来命中了三分,而勇士这边格林和库克和斯玛特和欧文对飚三分,两队就这样你来我往的相持得分,首节结束,勇士以24-32落后凯尔特人。

次节比赛,海沃德的状态火热,他联手布朗带领凯尔特人,在勇士主场狂轰乱炸,三分雨见如雨下,嗖嗖的进,打出了一波13-3,而勇士只能依靠库里的三分回应,而凯尔特人的进攻还在延续,在欧文回来后,他攻防两端表现全面,有突分有抢断,在欧文的串联下凯尔特人再次打出一波9-1的攻击波,勇士没有打出该有的的反击,两节打完,凯尔特人领先勇士25分以73-4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上来,本以为这节是勇士要反击的时候了,但勇士队像是丢了魂似的,在防守断毫无起色,在进攻端只能依靠杜兰特和库里的艰辛突破得分,而绿军抓住机会,在霍弗德和莫里斯的带领下又打了一波12-0,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105-76领先勇士29分。

最后一节比赛,科尔看分差如此大,准备鸣金收兵,主力在第四节也没有在上来。结果可想而知勇士替补还是没有挡住绿军的进攻,最终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凯尔特人客场以128-95血洗勇士。

而从这比赛和上一场勇士对阵76人的比赛中,最大的不同的是勇士一巨头汤普森因伤休战,他的缺阵成为球队大比分失利的关键。虽然本赛季佛祖的命中率并不稳定。尽管他的不稳定但有谁敢放空我佛祖,谁敢放一个三节砍60分的男人。但他场均还是能够贡献22分的,场均命中3记三分球,而且汤神在二号位的防守也是出了名的。他是勇士攻防两端一个关键点特别是当汤普森合同即将到期之际,他的留任或离开都将很大程度影响勇士的未来发展。

这场比赛勇士打的很被动,除了库里发挥正常,其他人想丢了魂一样,根本不在状态,从比赛中看不出这是一支卫冕冠军的球队。要知道的是,勇士这场比赛除了投篮命中率不高外,他们内线表现依然太理想,其中被球队寄予厚望的考考辛斯,只有是12投4中,三分球5投0中,只拿了10分9篮板,很明显考辛斯还没有回复状态,比赛中的考辛斯的移动速度较慢,但这往往成为了对方球队抓的一个点,但也不能责怪他,毕竟一个大伤归来的人,想重返巅峰还是需要时间的。但勇士等不了了,球队即将进入季后赛,但勇士靠这种状态是很难走到总决赛的,这时球队的高层当然也知道球队内线的空虚,据媒体报道2014-2015赛季的冠军中锋博古特有望重返球队,消息一出,给勇士球迷打上了一记强心剂!最后希望勇士原离伤病,在次向第四冠发起冲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