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3赛季汤神出战231场,勇士193胜!今夏8人合同到期,谁值顶薪

北京时间3月7日,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安德鲁博古特。根据之前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称,博古特与勇士队签下的是1年底薪合同。勇士队得到博古特,志在冲击NBA总冠军。博古特的到来,能够提升勇士队的内线防守。并且,博古特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可以指导考辛斯(职业生涯还未出战季后赛)。

勇士队签下了博古特

需要关注的是,根据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上一场因右膝酸痛缺阵的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尚不确定能否出战3月9日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勇士队替补中锋凯文卢尼预计将会出战。

勇士队本赛季取得了44胜20负的战绩,他们目前排在西部赛区的第一名。而克莱汤普森,则代表勇士队出战了61场比赛,缺席了最近的3场比赛。在昨天勇士队主场以95比128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队之后,克莱汤普森本赛季缺战的比赛里,勇士队目前是1胜2负。本赛季上一场克莱汤普森缺战,并且勇士队输球的比赛,是在3月1日,当时勇士队客场96比103不敌魔术队。

勇士队克莱汤普森

根据数据统计,勇士队在之前的3个赛季(常规赛)里,克莱汤普森缺阵的比赛勇士队仅仅取得了5胜10负的战绩。这意味着,克莱汤普森在过去3个赛季246场比赛里,仅仅只缺席了15场比赛,而勇士队在之前克莱汤普森出战的3个赛季里,他们的总战绩是193胜38负。克莱汤普森在过去3个赛季出战的比赛里,勇士队的胜率高达83.5%。

汤普森过去三个赛季,仅缺战15场比赛

勇士队在2015-16赛季,取得了73胜9负的战绩,成为当赛季的常规赛冠军。2016-17赛季,取得了67胜15负的战绩,同样是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而在2017-18赛季,勇士队的战绩为58胜24负,排在火箭队和猛龙队之后。三个赛季里,勇士队共计取得了198胜48负的战绩。

克莱汤普森过去3个赛季,仅仅缺战了15场比赛,这意味着在过去三个赛季,他平均每个赛季要打77场比赛,只缺席5场比赛。克莱汤普森可谓是“铁人”,他很好的维持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尽可能的避免受伤。同时,也帮助球队维持着较高的胜率。作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往往还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汤普森出战的比赛里,勇士队胜率很高

勇士队本赛季渴望冲击三连冠,但是他们却面临着较为严峻的续约问题。勇士队阵中目前有17名球员,其中包括2名双向合同球员。在以1年合同签下了博古特之后,勇士队阵中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球员达到了8人,而还有多达10名球员将面临着续约问题。严峻的续约问题,已经影响到了勇士队的更衣室氛围,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开始出现下滑。也许,这是勇士队冲击三连冠的最大障碍。

勇士队替补后卫库克身背2年156万的合同,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勇士队替补内线乔丹贝尔身背2年219万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勇士队替补内线凯文卢尼身背1年157万的合同,今夏到期。替补锋线杰雷布科身背1年217万的合同,今夏到期。

勇士队多名球员都是1年合同

勇士队首发球员里,内线考辛斯在去年夏天与勇士队签下了1年534万的合同,今夏合同到期。杜兰特在2018年与勇士队签下了2年6150万的“1+1”合同,他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寻求顶薪。

而克莱汤普森在2014年与勇士队签下了4年6900万的合同,2015年生效,合同也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需要关注的是,勇士队替补前锋伊戈达拉拥有3年4800万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而利文斯顿的合同,是3年2400万,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至于德拉蒙德格林,他的合同是5年8200万,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

4名首发球员存在续约矛盾

勇士队面临着多达8名球员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续约问题,而届时这8名球员的续约问题,还会影响到2020年夏天另外3名核心轮换球员的合同续约。

德拉蒙德格林曾经在本赛季与杜兰特在板凳席上发生过激烈的争吵事件,而事件发生的根源也来自于各自的续约矛盾。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一旦给了克莱汤普森和杜兰特两人顶薪合同,那么德拉蒙德格林来年的合同总金额将会严重缩水。

克莱汤普森、杜兰特与德拉蒙德格林

勇士队阵中的不少球员已经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他们不再愿意以底薪短期合同与球队续约。届时,勇士队如果不支付高昂的奢侈税,恐怕难以留下大部分球员。而与此同时,续约矛盾最尖锐的几名球员分别是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以及考辛斯四名首发。因为这四名球员,都具备着成为球队核心的能力,也能够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大合同。但是,顶薪合同也是这些球员和其团队渴望追求的。

勇士队的核心球员库里、杜兰特和克莱汤

那么,勇士队的这四名首发球员(库里除外),谁更加值得顶薪合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