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里程碑之夜一人却心酸落寞,独坐观众席目光呆滞若有所思

这个夜晚是属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超越乔丹来到第四位,距离前三位大神记录也是触手可及,毫无疑问退役前可以独享历史第一!

可惜的是湖人在西部劲旅掘金面前难求一胜,詹姆斯遭遇生涯里程悲!

相比詹姆斯的荣耀之夜,有一个球员就显得落寞的多,他就是助攻詹姆斯打进追平乔丹一球的朗多

比赛还剩四十多秒的时候一个人孤独的坐在离替补席很远的观众席上面,目光呆滞,神情落寞,而这个空着的观众席应该是失望的球迷离开留下的吧

而在这个风雨飘摆的湖人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动作,这更像是某个信号,令人浮想翩翩

也许这个行为引起太多关注和争议,赛后,隆多对此表示:“我这赛季可能这样做过8次或10次了,我不明白为何现在这就成为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

在赛季初,在湖人以94-136不敌步行者的赛后,隆多也这样做过。在那场比赛赛后,隆多曾表示他喜欢在比赛期间坐在场边位置上

当然,对于朗多来说,在湖人这一年应该是最艰难的一年,一年底薪加盟湖人,本想可以联手詹姆斯以及一群充满天赋的年轻人,实现再战总决赛的辉煌,而如今各种留言,伤病令这支球队连季后赛都遥不可及,也难怪朗多会有这样的表现

朗多在采访中直言:“我从未经历过这么多队友受伤的状况,这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打法。我们希望在更衣室和球馆消除这些霉运。一整年了,不是我伤,就是他伤。一个人伤好了,另外一人又伤了,这就是竞技体育,受伤是竞技比赛的一部分。我在NBA打了13年,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伤病情况。”

赛季结束后,湖人肯定是经历大洗牌,到那时,朗多还能不能在湖人拥有一席之地都是一个未知数,当然,湖人的球迷更希望朗多可以留在湖人,对于年轻人他是一个导师,对于教练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球员,对于詹姆斯他是一个充满智慧的队友,祝福他一切安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