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均告负,本轮又客场作战!中超“天津双雄”前四轮或难求一胜

在周中的亚冠比赛结束后,中超第二轮的比赛又将在周五打响!其中广州恒大继续坐镇主场对镇天津球队:天津泰达!对于天津两支球队:天津天海和天津泰达来说,首轮均客场告负,然后本轮依然是客场作战,而且对阵的都是“狠角色”!天津泰达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天津天海客场对阵首轮大放异彩的升班马深圳佳兆业!这两个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天津两支球队很大可能将迎来两连败!

这还没完,观察中超赛程表,在第五轮的“天津德比”前,天津两支球队遇上的对手都很强!中超“天津双雄”前四轮难求一胜或不是笑话!在去年天津球队还有一支可以打亚冠的球队,如今按定位看,两支都要保级,不禁令人唏嘘!

天津天海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首轮天津天海客场0比3输给广州恒大,主教练沈祥福直言球队首要目标就是保级!目前虽然天津天海有阿兰、雷鸟和帕托这些实力外援,但是首轮帕托并没有出场,帕托的身体状态和在天津天海的前景还是有疑问的!以年轻准国脚为主的天海天海,打法比较单调,和外援又配合不熟悉,面对首轮取胜的升班马,其实不好打!深圳佳兆业首轮主场3比1战胜实力不俗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他们的挪威外援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如果第二轮继续战胜天津天海,也不是意外!

而再往后,天津天海第三轮将主场对阵第一集团的山东鲁能,鲁能本赛季引进费莱尼后实力再次提升,中超和亚冠保持不败,天津天海很难抢到分数!第四轮则是主场对阵劲旅河北华夏幸福,这场同样不好打!在第五轮前,天津天海确实难拿分数!

天津泰达首轮客场2比3输给江苏苏宁,由于最后江苏苏宁的禁区手球裁判没有判罚,天津泰达球员还是不服的!从首轮来看,天津泰达对比天津天海,状态似乎更好。但是第二轮,他们就客场对阵强大的广州恒大,结果基本不用说了,打平或少输当赢才是现实!

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广州富力,这是一支攻击型的球队,放开来打,正中广州富力下怀!去年两支球队都是主场各取得一场胜利,这场打平可能性大!第四轮,对阵大连一方!还是客场,对于天津泰达来说难度很大!要知道不断引进强援的大连一方,身价已经飙升到中超第二,早就不是去年的保级队水平,这场比赛天津泰达不太可能拿分!

这样的话,在第五轮天津两支球队碰头前,很可能遇到这样一件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他们都前四轮或都难求一胜!本赛季,各支中超球队都在不断“升级”,对于天津足球来说,确实是充满考验的一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