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胜1平1负1中超BIG4交出亚冠成绩单 国安最无奈 鲁能很遗憾

北京时间3月6日,2019亚冠联赛东亚区的首轮小组赛结束。最终,在亚冠首轮比赛中代表中超出战的四支球队交出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单,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在首轮中先后取得胜利,山东鲁能遗憾客场战平,而北京国安则是无奈败北。

山东鲁能客场战平庆南FC

山东鲁能是本赛季亚冠联赛最先代表中超出战的球队,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韩国K联赛的亚军球队庆南FC,而庆南FC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征战亚冠联赛,他们并非是韩国K联赛的传统强队。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山东鲁能开场后踢得并不保守,凭借积极的高压逼抢,上半场山东鲁能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并且队内头号前锋佩莱利用头球为鲁能率先破门,而庆南FC很明显一时难以适应亚冠的比赛节奏。

但是,下半场开始后庆南FC开始反扑。而山东鲁能则成为了场上被动的一方,看到场上不利局面李霄鹏做出了换人调整,由老将周海滨替下负责为佩莱传中的刘彬彬。不过这一换人并没有受到好的效果,随后庆南扳平了比分。扳平比分之后庆南FC继续对鲁能施压,李霄鹏又用张弛换下了另一名攻击手吴兴涵,而这一换人之后鲁能再次丢球。幸好之后佩莱再次进球为鲁能扳平比分,而王彤则是遗憾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是非常有可能从客场带走三分的,虽然最后全身而退但是这场球没有拿下还是非常遗憾。

广州恒大主场完胜广岛三箭

虽然广州恒大上赛季没有实现中超“八冠王”的目标,但是本赛季他们依然有着非常强悍的战斗力。中超首轮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完胜天津天海,此番他们亚冠首轮的对手是日本J联赛的球队广岛三箭。

本场比赛,广岛三箭以替补阵容出战,很显然,广岛三箭本赛季的主要目标并非是在亚冠联赛取得好成绩。而广州恒大方面则是以绝对的主力阵容迎战,最终凭借在上半场保利尼奥和黄博文的进球,广州恒大2:0完胜对手,取得亚冠开门红。

虽然广州恒大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本场比赛依旧暴露了不少问题,尤其下半场广州恒大一度被广岛三箭压制,如果想要走得更远,广州恒大需要及时进行调整。

北京国安无奈败北

这场比赛之前很多球迷就认为北京国安凶多吉少,因为他们的对手是韩国K联赛的霸主全北现代。

果然,开场之后全北现代便不断对北京国安施压,比赛第13分钟,北京国安后防线出现失误,全北抓住机会率先破门。随后,张稀哲为北京国安将比分扳平,但是之后的比赛就进入了全北现代的节奏。最终北京国安1:3不敌全北现代,这也是首轮中中超BIG4的唯一一场失利。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北京国安的输球也实属无奈。

上海上港险胜川崎前锋

上海上港在上赛季力压广州恒大登顶中超冠军宝座,本赛季首轮中超比赛又大比分战胜同城对手上海申花,可以说势头正盛。

他们在亚冠首轮的对手则是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上赛季这两支球队就曾在小组赛中相遇。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并没有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直到比赛80多分钟上海上港才由外援胡尔克制造出一次有威胁性的射门。最终凭借在比赛第87分钟的一次点球机会,上海上港1:0险胜川崎前锋。

亚冠首轮已经结束,中超BIG42胜1平1负的战绩虽然还算可以接受,但是这个成绩并不是多么出色。好在这只是本赛季的亚冠首轮比赛,希望中超这四支球队迅速调整状态,取得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