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保姆接应持续隐形,网友:太胖,跑动跟不上

女排联赛冠亚军比赛第二场打响,主教练郎平与赖亚文出现在评委席。多位国手参加这场比赛。很明显,郎平是为了看看国手的表现, 以及观察是否有冒尖的新人。

整场比赛结束,天津队这边郑益昕、王媛媛等表现较好。北京队这边曾春蕾、丁霞、王梦洁表现突出。但让郎平感到意外的是李盈莹并没有出色的表现。这场比赛,李盈莹63次扣球拿到15分,效率仅24%,加上失误5次,被拦7次。由于连续作战,李盈莹体力明显跟不上,后攻踩线,频频失误。

同样,天津女排的二传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除了在第一局调动副攻拿下比赛,其他场次基本没有亮点。这场比赛,天津队的接应依旧隐形,保姆接应跑动跟不上二传的节奏,不具备打跑动进攻的能力。

反而,北汽女排的表现虽然失误有点多,但是整体表现可圈可点。首先是曾春蕾替补上场稳定了军心,这就是老将的作用,而这点是天津队不具备的,另外曾春蕾的进攻也打出来了,加上还要接一传,真是劳苦功高。另外自由人王梦洁的表现相当出色,多次防起对面的强攻,画面太精彩!另外丁霞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调动全队,多点开花。

看了上面的分析,你觉得天津女排能否拿下第三场的比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