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仅2分!锋线尖刀变钝刀 他再不爆发辽宁软肋变天坑

客场对阵青岛队,缺兵少将的辽宁队最终以失利告终,输掉这场比赛后,辽宁队遭遇连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首次连败。这场比赛,辽宁队主力前锋刘志轩表现不佳,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得到2分,5投1中。

此役,因为郭艾伦累计四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一场,辽宁队一开始也没有再派出三后卫的阵容,而是让刘志轩先发出场打小前锋。但他在场上的进攻能力却没有展现出来。最终,他两分球3投1中,三分2投0中,手感极为低迷。

虽然还贡献了4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刘志轩的整体表现不佳,尤其是在进攻端。在韩德君、郭艾伦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在赵继伟手感也不好的情况下,刘志轩作为辽宁队的主力锋线,同样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帮助,还不如替补出场的丛明晨(7分)。

作为辽宁队的主力锋线,刘志轩对球队非常关键,除了防守和串联外,他的得分和三分球对球队同样关键。但这场比赛,他三分球一无所获,突破和其他得分也没有任何威胁,这也导致辽宁队在锋线上失去了一把尖刀。

在青岛队得分后卫张骋宇和杨金蒙最后时刻爆发,连续在进攻端输出时,辽宁队只能望球兴叹,因为他们缺乏这样的得分手,在郭艾伦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在哈德森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辽宁队的外线显得群龙无首。

本来,锋线就是辽宁队的软肋,在这个位置上上,广东队有周鹏、布鲁克斯甚至是可以打小前锋的比斯利。新疆队在这个位置上囤积着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北京队也有翟晓川,广厦队则是赵岩昊、李京龙和林志杰,深圳队有顾全、贺希宁等人,可辽宁队作为一支强队,锋线却一直是软肋。

如今,挑大梁的刘志轩表现低迷,本赛季场均得分也只有5分,本来他的表现就不好,如今在进攻端又手感低迷,辽宁队的这一软肋也变成了天坑,谁也无法填补,而对手则可以随意蹂躏他们的锋线。

辽宁队的锋线真的有这么差吗?和强队相比,他们的锋线位置的确薄弱,但面对青岛队这样的弱旅都能打成这样,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毕竟他们本赛季才第一次输给青岛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