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特辑: 2017年纽约马拉松冠军莎拉尼-弗拉纳甘

早在在莎拉尼-弗拉纳甘获得2017纽约马拉松冠军前,女性就已经很喜爱她了。在纽约马拉松之前,弗拉纳甘已经准备退役了,这场比赛本应是她的告别比赛,她作为职业选手优雅的退出马拉松,但17年11月在中央公园取得胜利的甜蜜不停的在提醒人们,弗拉纳甘仍然处于比赛的顶端-尽管她波士顿马拉松没有往预期的方向发展(排名第七),作为40年来美国女性的第一个冠军,她决定在18年秋天回到纽约马拉松赛道,为卫冕冠军为训练。

2014年,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线发生恐怖袭击一年后,梅布·凯夫莱齐吉赢得了比赛,他的胜利对美国仍然受伤的心脏起了关键的作用。弗拉纳根在不到四年之后的胜利,为21世纪不断增长的女性运动提供了骄傲和希望 - 这是权力和独立的声明。鉴于在# MeToo时代性别政治紧张,导致一些人将她的胜利解释为对女性持续争夺和内在力量的提醒 - 尽管弗拉纳根一直小心翼翼地将她的胜利与正在进行的政治辩论的细节区分开来。

弗拉纳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在一个有时会感到不安、失望和悲伤的世界里,体育运动有很大的机会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幸福。如果世界上有足够多的人把最好的自己带到他们的工作、家庭和社区,就会取得更好的一个结果。我很荣幸能成为美国文化的一员,成为一群以正确方式从事体育运动的女性的一员,充满激情和献身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