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换1得到场均4分的香波特并不亏,一笔交易获得三好处!

其实本赛季火箭遭遇了不少伤病,再加上签约了许多不等价的合同,最终导致火箭进行了多笔交易。而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火箭通过3(克里斯、奈特、首轮秀)换1得到了希伯特,在他还没加盟火箭之前,就有不少人看好。然而在四场比赛后,他不但遭遇伤病,而且命中率不足30%,场均得分也就4分,这样的表现许多球迷都认为火箭血亏,但其实并没有。

第一方面是因为火箭本赛季侧翼球员并不是很强。当然赛季中的时候发现了豪斯,然而由于管理层与豪斯发生了冲突,最终导致莫雷不可能和他续约。再加上香波特本身就是一个3D球员,他的防守不错,并且在他加盟火箭之前的三分命中率还算不错,来到季后赛后他应该可以恢复到正常水平。

第二个方面就是交易走了克里斯和奈特,你要知道奈特和克里斯两位球员的年薪加起来达到了2000多万,并且他们两个已经无法进入到球队的轮换,放着也是放着,那还不如交易他们交易。同时对于首轮签来说,火箭老板之前就表示,他们在选秀的时候80%都是亏的,所以送走首轮签他们也愿意。

第三个方面就更为关键了。香波特的年薪只有1100万,在这笔交易中火箭就节约了1100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香波特在今年休赛季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火箭完全可以抛弃他,到时又给火箭节约出了1100万。凭借这样的合同他们不但可以续约法里埃德,而且还能再签约一份不错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