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服!日本队长感叹恒大一人太强根本防不住 本想死守却被打脸

2019亚冠小组赛第一轮,中超广州恒大以压倒性的优势主场2比0完胜日本J联赛去年的亚军广岛三箭。赛后,日本媒体表示,广岛完全是被恒大的外援击败。

相比于上周末的J联赛与磐田一战,广岛三箭在客战恒大时竟然更换了全部的首发11人。日本媒体《体育报知》称,这些上场球员完全没有战斗力:“从一开始就没有防守,被恒大在上半场19和26分钟接连打入2球。虽然下半场有所复苏,但是进球感觉越来越远。”赛后广岛主帅、曾经是天海主帅沈祥福麾下球员的城福浩表示,自己本想依靠防守策略保证上半场不失球,下半场再调整球员找回节奏,但是半场丢球打乱了部署。

广岛本场比赛担任队长的首发后卫井林章表示,本队被恒大惊人的速度击垮,而恒大球员、前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实在是“名不虚传太强了”。《每日体育》在报道中也持相同观点,该媒体则认为,保利尼奥对于广岛三箭的替补球员来说,是具有压倒性优势的。

一些日本网友也对比赛提出看法,大部分人对于广岛大轮换的做法都进行了抨击了。日本网友普遍认为,广岛每次都是日本球队征战亚冠的毒药,他们把联赛放在首位而轻视亚冠,“至少要做做样子吧,不要一上来就放弃呀!”

不过要我说,城福浩就是自作自受,从师父沈祥福那里就没有学到防守反击的精髓。你用11个替补怎么能抵挡恒大的4外援全主力?到底是战略藐视恒大,还是像日本网友说的那样战略放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