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只有1人同时见证22连胜、17连胜、哈登32场30分奇迹

3月8日,火箭队又重新开始赢得了辉煌的6连胜,赛季第1次杀进前3名,而在这波6连胜期间,火箭队9指霸王格林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

格林创下了一项相当神奇的纪录,他在11年前火箭队姚明麦迪时代最为辉煌的阶段,见证并且参与了火箭队当年霸气无双的22连胜。期间火箭队94比69大胜奇才队的比赛里,格林在第四节垃圾时间出场,出战了3分钟3投3中,为火箭队贡献了6分和2个篮板。当时还比较年轻的格林,在火箭队还是打酱油的边缘角色,那个赛季他只为火箭队打过这么一场比赛。

而上个赛季火箭队在哈登保罗的带领下拿下17连胜,这一次和11年前不同了,他作为球队的主力轮换,参加了期间绝大部分的比赛,并且他的3分球,成为了帮助火箭队建功立业的一大利器,平均每场比赛,九指霸王能够贡献2.1个3分球。

格林还直接见证和参与了另外一项伟大的纪录,那就是哈登的32场30分+,他是火箭队历史上,唯一一个见证这三大奇迹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