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火箭升西部第三,360万美元换来31分印证莫雷慧眼

107-95,火箭在整个联盟最难打的多伦多主场,顺利的带走一场胜利!而今天同时结束的三场比赛中,火箭赢下猛龙、雷霆输给森林狼、开拓者客场完败灰熊,火箭凭借相互之间胜负差,顺利升到西部第三!当然,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难度极大,裁判刻意放宽了对哈登造犯规的尺度要求,而火箭几大主力也早早的背上了犯规麻烦,但这次站出来的是两个替补:小里弗斯和格林!

实际上比赛打到第三节,哈登就背上了4次犯规,而哈登在前三节一共只有3次罚球,包括卡佩拉也早早的背上了4次犯规,塔克也如此,火箭主力在第三节突然陷入被动,被猛龙在短短7分钟内打出一波23-4!关键就在于,火箭不敢防守不敢做动作!当然,这里也没有苛责裁判的意思,这至少证明一点,火箭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是极其艰难的!

而当火箭陷入被动,一度从领先22分到被反超1分的时候,关键时刻,小里弗斯站出来,接到保罗的传球后,45度角三分命中,帮助火箭稳定住局势!从那个球开始,火箭进攻端才逐渐打开,三节结束时,仅仅落后2分!

而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保罗率领替补格林、内内、小里弗斯那个阶段,格林在短短4分钟内三分球4中3,帮助火箭从落后2分变成反超7分,瞬间局势被反转,而火箭占据到了优势的一方!另一大改变在于,猛龙在那个时间段换上了林书豪,这里也不是针对林书豪,林书豪今天表现确实很低迷,进攻端连续失误,防守端成为重点突破的对象,猛龙瞬间陷入停滞,而火箭得以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稳定住局势,加上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哈登直接接管比赛,三分雨,抛投、都来了,比分定格在了107-95!

首先恭喜火箭,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凭借和开拓者、雷霆之间的胜负关系,顺利升至西部第三,这对于火箭来说,既实现了德安东尼赛前拟定的目标,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也是重大利好,当然,前提是保住第三!

第二点,格林本场比赛出场21分钟,三分球7中4一共拿到18+3、小里弗斯出场25分钟,三分球4中3一共拿到13+4+2,两位底薪悍将一共揽下31分,格林正负值+23、小里弗斯正负值+17,队内前两名!而格林本赛季的薪资只有240万美元,小里弗斯更少,116万美元,用不足360万美元换来两位悍将,在面对猛龙时用三分雨把比赛势头扭转,可喜可贺!

虽然我们之前一直在说,莫雷给保罗的合同过高,但全明星赛后,保罗逐渐找回状态,证明了自己,而火箭这些任劳任怨的底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印证了莫雷的慧眼识珠,火箭,依然是勇士冲击总冠军路上最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