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轮转播表出炉 央视直播这5场 大连等3地方台只能录播

中超第2轮转播表出炉 央视直播这5场 大连在内的3地方台只能录播本周末,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开始第2轮角逐,全部八场比赛在3月8日(周五)、3月9日(周六)和3月10日(周日)三天内进行。在最新出炉的中超转播表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通过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5+)和央视体育网络客户端将直播其中的5场比赛。除了大连文体频道在内的几家地方台因为没有拿到直播权只能录播,其他地方台将直播相关比赛,PP体育及优酷、咪咕等网络平台则直播所有赛事。

3月8日(周五)只进行一场比赛,晚19时35分,上赛季被上海上港双杀错失中超八连冠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首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比0战胜疑似与自己有关联关系的天津天海,天津泰达客场2比3惜败江苏苏宁。广州恒大能否延续首轮阵容将是一大看点。CCTV5、广东和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和ESPN、DAZN等海外转播机构将同时直播本场比赛。

3月9日(周六),中超第2轮将进行4场比赛。下午15时30分,将有两场比赛同时开战。山东鲁能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费莱尼的一个进球主场1比0小胜北京人和,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则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被大连一方绝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APP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没有拿到直播权的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在3月10日15时20分录播。

15时30分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凭借奥古斯托的任意球破门客场1比0击败升班马武汉卓尔,重庆斯威则依靠卡尔德克全场补时第3分钟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没有直播权的重庆广播电视台3月10日19时30分在生活频道录播本场比赛。

3月9日晚19时35分,又有两场比赛同时开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在主场与上赛季排名第五的江苏苏宁展开土豪对决。两队都在首轮获胜,上海上港客场4比0狂胜同城老大哥上海申花,江苏苏宁主场3比2力克天津泰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APP、五星体育、ESPN、DAZN等海外转播机构将同时直播本场比赛。

19时35分同时直播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超二年级生大连一方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两队首轮都在客场战成平局,不同的是,大连一方客场绝平河南建业,广州富力则在客场被重庆斯威补时扳平错失好局。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没有直播权的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将在21时延播。

3月10日(周日),中超将进行最后三场比赛。下午15时30分,李铁执教的升班马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中超二年级生北京人和,首轮两队均以0比1小负,本场对决至少有一支球队可以拿到分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APP、湖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和北京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17时30分,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沈祥福执教的天津天海,连续帮助大连一方和深圳佳兆业完成冲超的前皇马主帅卡罗带领深圳佳兆业在首轮3比1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开门红!天津天海则不出所料的客场惨败给关系密切的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将是对天津天海真正实力的一次检验。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深圳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同时直播本场比赛。

晚19时35分,首轮惨败后垫底的上海申花继续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同样首轮告负的河北华夏幸福。柏佳骏和孙世林被足协禁赛,上海申花实力受到影响,本场将全力以赴避免连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体育频道(CCTV5)APP、五星体育和河北IPTV河北体育专区将同时直播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