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新挑战!为以最佳状态征战加泰德比,梅西决定留力踢西班牙人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武磊在西甲留洋打进首球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对武磊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武磊已经在西班牙人站稳脚跟,而他在西甲也展现出了顶级水准,因此外界对武磊的表现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认为他选择留洋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原本以为,按照西班牙人在西甲的水平来看,他们接下来面对巴萨应该很难引起对手的重视,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外传来的消息发现,西班牙人不仅引起巴萨的重视,而且让武磊迎来了新的挑战。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阿根廷将在3月22日迎战委内瑞拉,地点是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3月26日,他们将前往摩洛哥再踢一场友谊赛。阿根廷足协已经在马德里推广了对委内瑞拉的比赛,并卖出了超1万张门票,梅西将参加这场比赛。

不过他不会前往摩洛哥比赛,因为4天后,巴塞罗那就要迎战西班牙人。此外,梅西将参加今年6月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

从《马卡报》的报道可以看出,在加泰德比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能够以最佳状态备战加泰德比,梅西将不会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参加摩洛哥的热身赛,他决定留力在联赛踢西班牙人,虽然巴萨没有梅西也比较强大,但梅西决定留力踢联赛,这对于武磊来说绝对是全新的挑战。

因为,关注中国足球的都知道,武磊在中国虽然一直被称作是中国的梅西,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和世界顶级球星同场竞技,而与梅西更是没有正式比赛的直接对话,如今,梅西决定留力踢联赛,这也意味着武磊将有机会在西甲与最佳状态的梅西直接PK,所以,综合来看,武磊打巴萨自然会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