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80后天王合砍25冠,罗伯逊超越丁俊晖,小特2次击败火箭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1/4决赛,“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6-4战胜3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晋级4强。半决赛,罗伯逊将与老对手“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罗伯逊与特鲁姆普,是80后的球员的杰出代表,罗伯逊获得了15个排名赛冠军,而特鲁姆普获得了10排名赛冠军。本赛季,特鲁姆普获得了3个冠军头衔,其中两个冠军是击败奥沙利文之后获得的。而罗伯逊获得了2个冠军头衔并超越丁俊晖,本赛季之前,丁俊晖与罗伯逊同意13冠位居80后第二。

由于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因而本次比赛,罗伯逊与特鲁姆普都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来到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的表现非常强势,第一轮6-0横扫吉米-罗伯逊。第二轮对阵90后天才杰克-利索夫斯基在1-4、2-5落后情况下,打出一波4-0强势逆转晋级半决赛。

而罗伯逊,在第一轮以6-3战胜好朋友乔佩里,第二轮对阵2018年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又以6-4击败对手,与已经晋级4强的特鲁姆普会师半决赛。

从罗伯逊与特鲁姆普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双方在总共28次比赛中,特鲁姆普略占优势,他以15胜13负领先罗伯逊2个胜场。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1月20日的2019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当时,特鲁姆普6-4淘汰罗伯逊,首次晋级大师赛决赛。

即将开始的这场半决赛,两位状态火爆的球员都有赢得比赛胜利的可能。谁想获胜都不容易,谁的心态更平和,谁的临场发挥更好,将会成为比赛的赢家,期待两位球员打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