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约战特鲁姆普,连胜5局6-4逆转金左手,最强火炮晋级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8-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一场1/4决赛焦点大战。在两位夺冠大热门展开激烈争夺中,“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以6-4击败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半决赛约战本赛季已经夺得3冠的特鲁姆普。

罗伯逊与威廉姆斯都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尤其是罗伯逊,本赛季重回巅峰,已经夺得了里加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两个冠军,排名赛冠军数量增加到15个。而威廉姆斯在去年夺得个人第3个世锦赛冠军之后,本赛季又夺得玉山世界公开赛冠军。

第一轮,两人都以6-2击败各自对手,来到第二轮这场焦点之战,前两局以上来,威廉姆斯给了罗伯逊一个下马威。第一局,开局之后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在僵持的比赛中罗伯逊一度以50-45领先,之后的僵持中,威廉姆斯最后阶段发力,1-0先拔头筹。

第二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进红球,随后又收下蓝色彩球5-0,接下来,威廉姆斯13分之后进入防守。经过一番拉锯,威廉姆斯再次上手得到8分后又断掉。罗伯逊上手得到12分,又将机会还给威廉姆斯,他一杆制胜,70-12获胜,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始,进入到罗伯逊的节奏,尽管又是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在他得到52分断掉之后,罗伯逊通过两次上手以72-52扳回一局,就此开启一波连胜五局的大逆袭,这五局他打出四杆50+(63分、62分、95分、75分),5-2拿到赛点。

之后,威廉姆斯挽救两个赛点,罗伯逊在第十局又打出单杆54分,总比分6-4晋级4强。半决赛,罗伯逊将对阵特鲁姆普,这场比赛两位以准度见长球员定会上演精彩的对攻大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