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卡特还要再打一年!他不想去争冠球队“抱大腿”

42岁的卡特还要飞翔!

3月8日,卡特在参加ESPN“Pardon the Interruption”节目表示,他认为自己还能再打一个赛季。

在录制中,卡特被问及准备打到多少岁。卡特听后只是微笑着摇头,说他认为自己还能再打一个赛季。

今年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赛季至今,卡特打了61场比赛,他场均上场16.5分钟,得到7.1分、2.5篮板、1助攻。

本赛季的卡特依旧老而弥坚,甚至还能三分单场投中7个,而卡特将这份执着归根于“热爱”。

“我仍然热爱打比赛,热爱竞争,你可以看到征战了很多年的球员并不是为了钱在打比赛,因为我已经有了很多钱,但我还可以在现在的水平中竞争,为什么不呢?”

“他们说,‘你看起来好轻松’。这是我努力的目标和动力,但它并不轻松。”此前在灰熊时,卡特就总是最早一个到球馆训练。如今在老鹰,他依然用一丝不苟的训练来保持着自己的竞技状态。

“每个赛季结束后,我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是否继续参赛,不过每次打完一个赛季以后,总会有人不断联系我,所以真的很难说,或许你们要听到我说下赛季真的不会再打了的时候,我可能已经47岁了。”

“我仍然愿意做所有的训练,为每场比赛做准备。当我不愿再训练时,我保证会离开。”

科比和卡特是一代人的回忆。

而最近几个赛季,卡特辗转灰熊、国王、老鹰等球队,与其他老将生涯末期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去求取戒指不同,在卡特的心中,能够上场比赛远比总冠军重要。

“很多人都跟我说‘去追逐一枚总冠军戒指吧’,坦白讲,我觉得‘追逐’这个词挺刺耳的。对于我来说,每天与队友一起训练,一起比赛,我感到很享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