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4杀浙江锁定常规赛冠军 小科比24分比斯利21分

网易体育3月7日报道:CBA第44轮,迎来“王炸组合”的广东队(40胜4负)在主场一路领先,113-91击败浙江队(22胜22负)迎来5连胜。由于辽宁队本轮再度输球,广东队得以提前2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每节比分:29-21、24-18、29-22、31-30(广东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队,易建联早早打卡休息下半场没有出场,前场仅出场7分钟得到4分平了个人赛季得分新低,布鲁克斯24分8篮板7助攻3盖帽2抢断,比斯利21分9篮板4助攻。

浙江队,布兰登·保罗9分5篮板2助攻第二节比赛就伤退,吴前23分3篮板付磊19分5篮板。

比赛相关:

浙江队外援邓蒙累计4个技术犯规本场比赛停赛,今晚登场的外援保罗则在第二节比赛就受伤离场,浙江队雪上加霜全华班阵容根本无法抵挡广东队。浙江队输球后,22胜22负排名从第9跌到第12,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前景变得很不明朗。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单外援作战的浙江队为力保季后赛席位,表现很是拼命。首节前半节比赛一度与广东队相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布鲁克斯本节中段替补登场正式迎来广东首秀,登场后就飙中3分。广东队在11-12后,一波9-2,20-14确立领先局面。吴前追身3分命中,任骏飞回敬上篮,小科比助攻阿联压哨空接暴扣,首节比赛,广东队29-21领先浙江队。

第二节比赛,广东派上双外援。布鲁克斯助攻胡明轩得分,保罗突破踩到比斯利的脚上因此受伤离场,此后再没有登场。浙江队被迫用全华班应战。广东队过于放松,一度让浙江队将分差追近到6分。周鹏带队紧张起来,一波12-4,53-39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面对浙江队的全华班,显然广东队提不起劲头。双外援作战的他们本节一度又让浙江队将分差追近到6分。杜锋不满队员表现,换上胡明轩后很快轰出一波16-2,78-58彻底拉开分差。三节战罢,广东队82-61领先浙江队。

末节比赛,比赛胜负早无悬念,广东队早早撤下主力。双方全华班青年阵容演练战术,年轻球员都得到了不错的上场表现机会。最终,广东队主场113-91轻松取胜浙江队。广东队本赛季4场常规赛全部取胜浙江队,达成横扫,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王薪凯、周鹏、比斯利、胡明轩

浙江队:张大宇、朱旭航、王奕博、布兰登·保罗、程帅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