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乌鸡C罗坐替补席,为逆转马竞囧叔攒足了劲,球迷:早该这样了

意甲第27轮的一场较量将要在都灵的安联球场展开,届时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接乌迪内斯的挑战。虽然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相当重要,但阿莱格里并不打算让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直言这场比赛C罗将会坐在替补席上,而小将基恩将有很大可能首发出战。不仅如此,其他主力也都有轮休的迹象。可以说,囧叔这次是大变阵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来到尤文后第二次在意甲赛场上当替补,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第18轮尤文客战亚特兰大。那场比赛尤文2-2与对手握手言和,而帮助球队拿到这关键1分的正是替补出场的C罗。他当时临危受命,刚登场没多久就利用一次头球,将球队从深渊里拉回来。不知道这一次C罗会不会再次临危救主呢?

阿莱格里之所以这样做,其实也不足为奇。第一,尤文联赛无忧。上一轮击败那不勒斯后,球队在联赛里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16分,这基本上已经宣布尤文联赛八连冠的荣誉落入口袋。第二,主场战乌鸡用不着C罗出手。俗话说杀鸡焉用牛刀,乌迪内斯目前的战绩、实力、劲头都不如尤文,不出意外斑马军团应该能顺利击败对手,再拿一场胜利。

第三,C罗需要好好休息,用充足的精力迎接马竞的到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在客场0-2完败,球队已经掉到被淘汰的边缘。再加上之前的比赛里34岁的C罗休息的时间太少、尤文逆转马竞必须依靠C罗,所以综合以上三点,尤文必须让C罗好好休息,不然尤文真的要和欧冠说再见了。为了能够在欧冠上有所作为,看来囧叔也是攒足了劲。看到这,许多球迷觉得囧叔做得对,纷纷为他点赞;也有球迷觉得,他早应该这样了。

对于尤文来说,合理使用C罗才是最重要的,虽然他的身体素质超乎寻常,但是岁月不饶人,谁也不是铁打的。健康的C罗,才是尤文夺冠的资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