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体育女神!因挺胸照爆红,却不愿进娱乐圈,低调当老师

我们在生活中就常常看到一些优秀的人,不仅一方面很强,更是全方面发展。而在体育圈就有着不少这样的例子。我国的运动员有很多金牌拿到手软同时颜值有很高的。像我们熟知的桌球选手潘晓婷,排球选手张常宁,如花样滑冰李子君,都是颜值很能打的运动选手。

在艺术体操领域,也有一位公认的体操女神,甚至可以说是最美体育女神,名叫张豆豆。可能大家对于艺术体操的了解并不多,实际上也是个很有分量的体育项目。张豆豆曾被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大小奖项也是拿了不少。

而要说张豆豆真正走红的时候,还是在一次参加活动时。当天张豆豆扎着很清爽的高马尾,身穿红黄相间的中国运动服,挺拔的身姿很是精神,完美的侧脸也让人很心动。当然拍摄此张照片的摄影师也是抓拍得巧妙,由此张豆豆被冠上了最美体育女神、体操女神的称号。

1996年出生的张豆豆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而在2017年她选择了退役。原本以为张豆豆也会和很多体育女神一样进军娱乐圈,但是张豆豆却选择继续留在了体操行业。现在23岁的张豆豆当上了体操教练,为体操界培养新生代的人才。

很多人可能无法理解,像张豆豆这样的条件完全可以进军娱乐圈捞钱。但是她却没有这么做,足以证明她是个很有思想的人。现在看到张豆豆的微博动态,永远是满满的正能量还有无敌的笑颜。相信这是体操才能带给她的,浮躁的娱乐圈反而会打破这种平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