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位英雄免费用!四大女神上手全攻略

导语

在文章的开头,笔者祝英雄联盟各位女神召唤师们节日快乐。在女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官方免费开放峡谷中 50 名女性英雄给大家快乐使用。

女神节的赠礼

为了迎接三月八女神节的到来,官方免费开放了召唤师峡谷里 50 位女性英雄的使用权,无论你是否拥有这些女性英雄,你都可以在 3 月 7 日 18:00 — 3 月 10 日 23:59 免费使用她们,模式仅限召唤师峡谷和扭曲丛林的排位,匹配,人机。

除了免费的女性英雄使用,在活动期间完成一场游戏对局,即可领取 3 胜双倍经验卡一张,让你的召唤师峡谷快乐之旅更加快乐。

那 50 位英雄有哪些英雄是值得大家一定去玩一玩的呢 ? 笔者为大家挑选了五位版本强势且玩法乐趣十分丰富的英雄,并且奉上了速成攻略,祝大家节日和周末玩的开心 !

女神节英雄推荐——锐雯

锐雯一直以来都是召唤师峡谷里十分热门的英雄,得益于她帅气的外表,台词以及打法,在最新的 9.4 版本中锐雯受益于新装备以及符文的改动,成为了 T1 级别的上单,本次女神节里锐雯十分值得大家使用。

锐雯符文推荐:精密 + 启迪组合 双自适应 + 护甲

主精密:

征服者:完美契合锐雯技能 - 普攻输出方式,大幅度提升锐雯作战伤害

凯旋:击杀后带来回复收益

传说欢欣:获取攻速加成,对 QA 手感提升很明显

坚毅不倒:残血状态下伤害更高,提升反杀几率。

副启迪:

神奇之鞋:获取免费鞋子节省经济

星界洞悉:全方面提升冷却收益

加点方面,锐雯选择主 Q 副 E,有 R 点 R

出装方面,锐雯的核心需求属性是冷却缩减,前中期黑切 + 朔极之矛的组合可以满足锐雯 CD 需求,提升清线前期做提亚马特,春哥血手撑起抗性血量。

女神节英雄推荐——雷克塞

虽然我们都常说它是挖掘机,但从官方背景来看这可是一位女性英雄,虽然并没有神仙的外貌但雷克塞在当前版本是属于 OP 级别的打野,值得一玩 !

雷克塞符文推荐:精密 + 巫术组合 攻速 + 自适应 + 护甲

征服者:契合雷克塞技能普攻的输出方式,提升作战伤害

传说欢欣:获取攻速加成,减少 Q 和 E 技能的普攻后摇

致命一击:对残血敌人伤害更出色

副巫术:

绝对专注:良好状态下伤害更出色,提升初始爆发

水上行走:提升在野区河道移动能力。

加点方面,雷克塞选择主 Q 副 E,有 R 点 R 的加点方式。

出装方面,核心装备蓝色战士打野刀 - 黑切 - 春哥,鞋子方面选择布甲鞋,前期提升刷野效率选择提亚马特,后续合成巨九,最后可以补出兰顿提升坦度。

女神节英雄推荐——妮蔻

妮蔻超喜欢你惹 ! 对于这个新英雄相信还有不少召唤师没有尝试过,那么本次女神节就是你尝试去玩一玩妮蔻的好时候了,这个说话带 " 惹 " 的英雄应该可以得到你的喜爱 !

妮蔻符文推荐:巫术 + 启迪组合 双自适应 + 生命值

主巫术:

奥术彗星:提升妮蔻技能对敌人的 poke 伤害,增强伤害能力。

法力流系带:增强法力值的成长能力,提升续航能力。

超燃:获得免费的冷却效果,并很好的转化溢出冷却

焦灼:提升技能对敌人的伤害,线上消耗更出色。

完美时机:获得免费的秒表,可以配合大招更好先手,后续合成中娅

加点方面,妮蔻选择主 Q 副 E,有 R 点 R 的加点方式。

出装方面,妮蔻的核心装备是卢登 + 鬼书 + 中娅的三件套,配合法穿鞋在 CD 以及伤害方面都有出色的提升,中后期做出大帽大幅提升伤害,前中期可以做个小戒指,后续转成杀人书。

女神节英雄推荐——薇恩

薇恩可以说是射手位置上最热门的英雄,在经过一次一次的加强以及暴击装备回调后,VN 在当前版本的表现十分出色,那何不在女神节时耍上一把呢 ?

雷克塞符文推荐:精密 + 主宰组合 攻速 + 自适应 + 护甲

强攻:完美契合 VN 持续输出特点,增强单点输出伤害能力

传说欢欣:获取攻速加成,让走 A 更加迅速

副主宰:

血之滋味:提升攻击带来的吸血回复能力,提升续航

贪欲猎手:提升吸血能力

加点方面,点 1 级 Q 后开始主 W 副 Q,有 R 点 R。

出装方面,薇恩的核心出装破败 - 羊刀 - 绿叉,这三件装备给予 VN 出色的暴击,续航,攻速以及打坦能力,鞋子选择攻速鞋,后续不补无尽提升伤害,最后做水银弯刀提升操作空间。

小结

祝各位在这一次的女神节以及周末可以玩的愉快,也别忘记祝身边的女召唤师们节日快乐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