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迅速提升实力?山东可引进北京国手控卫 送走失意神塔就能如愿

随着巩晓彬的回归,山东队重新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本就传出阵容要变动的山东队,在阵容上做出改变也就变得势在必行。对山东队来说,他们完全尝试一笔交易,从而实现阵容的均衡。

这笔交易就是送出陶汉林去换取北京队后卫刘晓宇。众所周知,北京队去年夏天就接触了合同到期的陶汉林,据悉双方都已经达成协议,但随着山东队介入和陶汉林迅速签订合同,北京队的抢人计划这才宣告失败。

而北京队这几年一直都在接触山东队的内线,在陶汉林之前,他们已经被曝出接触过贾诚,显然,内线实力空虚的北京队,对本土出色内线是非常渴望,对山东队的内线,他们算是情有独钟。

别看山东队和北京队过去多年都是宿敌关系,每次交手打得格外激烈,但涉及到生意,他们还是会理性对待。比如之前北京队就把张庆鹏交易到了山东队,如今,山东队和北京队也完全可以再次尝试交易。

对山东队来说,他们完全可以送出陶汉林,虽然陶汉林本赛季是山东队唯一的国手,但在山东队,这个身高2.08米的国手在山东队过得并不如意,尤其是季后赛,他的表现非常糟糕,2场比赛分别得到5分和4分,出场时间也非常少。

在山东队内线囤积人数众多的情况下,山东队实际上并不缺陶汉林这样的重型武器。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本土内线贾诚、吴轲已经让他们的内线实力相当雄厚,而这还不包括没有什么机会的朱荣振和潘宁,而偏向于篮下进攻,但进攻并不稳定的陶汉林,在山东队雄厚的内线球员里并没有那么明显的优势。

但如果他能加盟北京队,正好可以弥补北京队篮下进攻威力不足的缺陷,对北京队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而且,他打球强硬,也非常符合雅尼斯的胃口。

对山东队而言,他们缺少的反而是后卫,随着睢冉退役,本土后卫只剩下了王汝恒和张辉等人,老将张庆鹏还可能在今年夏天退役,而王汝恒能否获得巩晓彬的认可还不得而知,毕竟巩晓彬过去对王汝恒的评价并不算高,而王汝恒的表现和努力程度也没有那么高。

而北京队引进的刘晓宇在球队的体系里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表现不佳,最关键的是,在拥有小外援和方硕的情况下,刘晓宇在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固,出场时间和机会并不算多,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而山东队这么多年一直缺乏一个组织能力出色的后卫,而刘晓宇的组织能力实际上不错。

所以,对双方而言,用陶汉林换刘晓宇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也可以帮助山东队在短时间内完成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