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88体育-西甲赛事推荐】巴塞罗那客战阿拉维斯

对阵时间:4月24日星期三3:30

对阵球队:【8】阿拉维斯(1)vs【客】巴塞罗那(1)

赛事推荐:让分客胜

大家好!西甲第34轮的比赛马上就要来临了,今天FUN88体育为大家推荐的是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对战阿拉维斯的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目前位列西甲联赛的第一位,领先于排名第二位的马德里竞技队9分之多,更是领先排名在第三位的死对头皇家马德里队13分之多。在剩余的五轮联赛里,除了赫塔菲和瓦伦西亚2个对手比较强劲外,其余对手都难以和巴塞罗那一战。所以不出理论上的意外的话,本赛季的西甲冠军非领头羊巴塞罗那莫属了。巴塞罗那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取得4胜1平的好成绩。在上轮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在本场比赛里的控球率与皇家社会持平,不过回顾本赛季,这已经是巴塞罗那第三次在总控球率上落后了。与皇家社会一战,最终还是凭借朗格莱和阿尔巴的进球2比1战胜了对手。而在欧冠方面,巴塞罗那3比0战胜了对手曼联队,以总比分4比0晋级欧冠半决赛。此役与阿拉维斯一战,在球队的人员方面,球队的2个后卫托马斯-维尔马伦和萨姆埃尔-乌姆蒂蒂都出战成疑,在中场方面,拉菲尼亚因受伤无缘本场比赛。总得来说球队人员还算齐整,没有大范围伤病。虽然本场比赛对手不算强劲,但也不能掉以轻心,相信巴塞罗那定会全力以赴,为早日获得西甲冠军战胜对手。

主场作战的阿拉维斯队目前位列西甲联赛的第8位,积46分,与欧战区排名第六位的塞维利亚相差6个积分。相信阿拉维斯队也不甘与现在的排名,定会为了欧联杯席位而战。在最近的5场西甲联赛中,阿拉维斯队的成绩为3负2平,没有一场胜利,成绩惨淡。在上轮西甲联赛中,面对来自降级区的瓦拉多利德队。在上半场取得2比1的领先比分,不幸下半场被扳平,最终与瓦拉多利德战成平手。此番与巴塞罗那一战,在球队人员方面,中场球员布尔吉因为受伤无法出场比赛,而2个后卫拉瓜迪亚和鲁本-杜阿尔特皆因停赛无缘本场比赛。总得来说还算行,没有大范围的伤病。虽然本次对手是领头羊巴塞罗那队,而阿拉维斯近期状态不佳,但也不能轻言放弃,相信阿拉维斯队定会全力以赴,踢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该有的态度。

在西甲联赛还剩余5轮的情况下,巴塞罗那的对手基本除了赫塔菲还有瓦伦西亚,其他对手都不算强劲,但巴塞罗那也不能掉以轻心。此番客场对战阿拉维斯,为了冠军早日到来,巴塞罗那定会全力以赴,剑指三分。而阿拉维斯队近期状态不佳,难以与巴萨一战,所以FUN88体育更看好巴塞罗那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