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一触即发,疆粤各有哪些优势?听听王仕鹏怎么说

北京时间4月23日讯,距离cba总决赛的开打时间还剩3天了,相信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本场比赛了,因为新疆与广东队算得上是一对宿敌了,在总决赛中曾多次相遇,虽然广东队多次将新疆男篮斩落马下,但是却在2016-2017赛季的总决赛中0比4被新疆队横扫,本次相遇迎来最佳第9冠机会的广东男篮势必要复仇对手。大战在即,杜峰指导更是在今天开始带领球队进行总决赛前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封闭训练模式。

疆粤大战一触即发,本赛季的总冠军对于双方来讲都非常重要,一方面新疆队迎来了球队成立的20周年,球队在赛季初就开始了大量的投入,外援更换了很多次,就是为了能够在球队的20周年用一个总冠军来给予庆祝。而广东男篮对于本赛季的总冠军更加渴望,昔日八冠王已经多年未能染指总冠军了,当家核心易建联逐渐老去,下赛季辽宁更有可能签下周琦建立豪华阵容,广东队对于本赛季的总冠军势在必得,常规赛最后时刻签下两名超级外援就是最好的说明。但是,想要问鼎总冠军并不那么容易,两队各自都有哪些优势点呢?

近期,王仕鹏在参加节目时对于两支球队给出了看法,王仕鹏指导认为新疆队建立起了良好的防守体系,在与辽宁队的半决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在总决赛中可能的最大优势就是防守。而广东队在更换了外援之后,在季后赛中体现出来更多的就是进攻端的可怕,他们球队的进攻点非常多,让对手防不胜防,而两支球队更像是矛与盾的相争,更多是在与谁能够临场发挥和主教练之间的排兵布阵,实力和阵容上不差上下。

确实如同王仕鹏所说的一样,虽然广东队本赛季展现出了一枝独秀的水平,但是新疆队在连克广厦、辽宁之后同样不可忽视。而数据方面的体现是,广东男篮在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是131.2分,这种得分在cba季后赛的历史上非常罕见,不难看出广东队进攻端的实力。而新疆队在季后赛中场均让对手得分只有98.5分,可见他们防守端给予对手的压力之大。所以,王仕鹏指导的观点非常准确,也很可观,本赛季的总决赛势必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