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仅存1杀招斗广东?新星变最大惊喜,场均21分成大腿

CBA总决赛将会在新疆队与广东队之间进行,对于目前的形式来讲广东队的实力似乎要更加出色。新疆队想要逆袭不太容易,不过从阵容上来看,双方各有优势,新疆在季后赛中依旧存在战胜广东的可能性。

广东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常规赛中广东取得了90%以上的胜率,这样的胜率在联盟中也是少有的。广东上一次打出这样的表现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赛季里,如今已经时隔近8年的时间。本赛季对于广东来讲可谓是重返巅峰,重返巅峰时期。

而对于新疆队来讲本赛季最大的优势点很有可能在是锋线上,锋线上以沙拉木为主的球员表现可圈可点。沙拉木是新疆队在最近几个赛季中最为出色的锋线球员,在最近几个赛季来沙拉木通过在国家队的表现打动了外界,成为新疆队的核心。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沙拉木更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在季后赛的9场比赛中,沙拉木的场均能够贡献21分的数据,这撑起了新疆队的进攻。成为新疆队最稳定的进攻点之一,沙拉木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接连战胜上赛季的冠亚军,可谓是新疆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再一次面对广东队,新疆队的锋线有一定的优势。沙拉木曾经在全运会中带领新疆队击败过广东队,虽然不能作为实力的对比,但是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新疆队的锋线在沙拉木、李根以及可兰白克的三位锋线中将会是球队狙击广东的重要核心点。

沙拉木在本赛季成为了联盟中进步最快的球员,同时在季后赛中沙拉木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如果新疆想要去与广东较量,那么沙拉木是需要打出自己的表现,不能够忽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