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新帅浮出水面 昔日CBA抢断王或走上前台!

今天上午,山东男篮官方宣布了推迟球队集结的消息,虽然没有公布具体原因,但是山东媒体已经进行了报道,主要原因就是山东男篮的主教练目前依旧没有确定,我们昨天也报道了,已经有几支CBA球队有意邀请逍遥王巩晓彬出山执教,或许这其中就包括山东男篮,不过有几位与巩晓彬相熟的媒体人表示,巩晓彬对于出山执教依旧没有明确的表态,但是他们却透露了另外的一个消息,就是如果山东男篮不能找到合适的主教练,或许将会让山东男篮传奇,昔日CBA抢断王鞠维松走上前台出任主教练,然后在配以外教辅佐!

了解CBA历史的都知道,巩晓彬虽然是山东男篮的旗帜,但是当时他们还有著名的三驾马车,纪敏尚、鞠维松以及巩晓彬,其中巩晓彬是得分王,鞠维松是CBA抢断王,而在退役之后,鞠维松也一直辅佐巩晓彬,在过去几个赛季巩晓彬虽然离开了山东男篮,但是鞠维松却一直没有离开,他成为了凯撒的助手,其实去年夏天山东男篮就想让鞠维松走上前台,可毕竟当时山东男篮刚刚完成了转让,投资方也担心鞠维松的执教能力无法掌控这支球队!最终鞠维松再次留下来辅佐吴庆龙,在赛季中期山东男篮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也有球迷呼应鞠维松来接替吴庆龙!

山东男篮不是不想找名帅,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分别与王非、宫鲁鸣包括杨学增等人接触过,可是这些名帅都拒绝了山东男篮的邀请,去年夏天吴庆龙之所以前往山东男篮执教,还是看在纪敏尚的面子上!其实就能力来说,CBA除了几位名帅之外执教能力相差并不多,如果鞠维松走上前台的话,给他配备一名外教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鞠维松在山东男篮队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山东男篮大部分球员都是鞠维松看着长大的!当然,这也需要鞠维松自己同意,毕竟当助理教练与当主教练不同,所承担的压力也不一样,一旦走上前台执教失败,对于执教生涯恐怕是毁灭性的打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